培养娃娃积极性 越早开始好处多

2017-01-05  | 积极 培养 吊床 

  把宝宝培养成积极的宝宝的关键就是趁早培养。2个月大的宝宝可以把手举起来,虽然只能持续短短的时间。有的宝宝7个月左右,就会开始爬行了,在12-14个月时,宝宝就会开始慢慢走路了。在这些阶段中,父母对于宝宝身体活动的鼓励和帮助,可以帮助宝宝发展自信心和能力。下列有一些活动父母们可以让宝宝尝试。

  鼓励宝宝爬行锻炼

  父母不要限制宝宝的活动,即便是很小的空间也足够宝宝伸展和扭动身体,把一个毯子放在地板或者草地上,把宝宝放在毯子中间,这可以鼓励宝宝凭借自己的能力到处走一走,看一看,这样可以加强宝宝颈部肌肉的锻炼。父母还可以把玩具放在宝宝伸手拿不到的地方,然后鼓励宝宝去拿,但是父母一定要仔细检查宝宝拿东西的时候会不会有危险。

  和宝宝一起玩简单的游戏

  和宝宝一起玩简单的游戏,等到宝宝几个月的时候,父母们可以把宝宝的游戏垫不断移动到不同的位置鼓励孩子去锻炼身体。鼓励宝宝多扭头,锻炼宝宝的背部,头部。但是同时,父母们要注意保护宝宝的颈部,直到他们完全有能力去单独做这些事情。还可以把宝宝放在婴儿吊床上,轻轻的摇晃吊床,父母们也可以把宝宝抱在怀里,轻轻的移动并唱摇篮曲给宝宝听。

  去新的环境培养他的兴趣

  在宝宝4-12个月时,他们会爬行并能站起来。在宝宝可以自己走路之前,仍然有很多活动,父母可以鼓励孩子去做这些活动。比如,让宝宝玩气球,用手打气球,然后宝宝随着气球移动。宝宝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对于周围的环境越来越感兴趣,父母可以将宝宝带到新的有趣的地方,比如,公园,花圃。鼓励他们自己走走环顾四周,摸摸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即使是一个很简单的东西也会让宝宝感觉很神奇。哪怕是去材料店,不同的纹理,颜色和图案都会让宝宝觉得很有趣。父母也可以让宝宝游泳,母亲可以和宝宝一起嬉戏。父母可以给幼儿买一个小船,和幼儿一起在浅水划,父母一定要注意不能让宝宝一个人接触到水,所以当不使用的时候,父母要清空水池。还可以把幼儿带去玩沙坑,玩沙子可以让宝宝感觉到很开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培养娃娃积极性 越早开始好处多》摘要:帮助,可以帮助宝宝发展自信心和能力。下列有一些活动父母们可以让宝宝尝试。 鼓励宝宝爬行锻炼 父母不要限制宝宝的活动,即便是很小的空间也足够宝宝伸展和扭动身体,把一个毯子放在地板或者草地上,把宝宝放在毯...
相关文章学习能力中的五种积极性娃娃
激发孩子的积极性如何激发孩子的积极性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