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DIY书籍 快给宝宝做几本

2017-01-05  | 书籍 耐用 DIY 

  婴儿和学步儿童正处于一个极具活力和创造力的阶段,父母们可以充分发挥他们在此阶段的活力,让孩子多读一些好书。现在市面上有些书籍纸张较为粗糙,气味难闻,不适合孩子使用。对此父母们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和心灵手巧,为孩子DIY出很多健康又个性的书籍。

  1、DIY书籍耐用又实用

  为婴儿和学步儿童DIY的书籍可以让孩子读很久,耐用又实用。我给我的大女儿制作的DIY书籍在4年后依旧耐用,可以继续给她的弟弟妹妹使用。

  2、书籍制作上图文结合

  父母们可以在孩子没出生前,可以开始制作一些适合孩子刚出生时读的书籍。在书籍制作上,建议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更具意趣,也更能引起宝宝的注意力。父母可以选择制作一些短书,结合音乐和动作,让孩子在阅读中感受到乐趣。

  3、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有时,我会给孩子读一些儿童读物,虽然他们现在还在处于婴儿阶段。我觉得儿童书籍和婴儿书籍的作用是共通的,可以促进孩子注意力的集中。

  4、各种主题的DIY书籍

  为孩子制作DIY书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也不会耽误很多的时间。父母们完全可以把它当做一件娱乐活动来对待。三五个家长一起制作DIY书籍,围坐一起交流育儿经验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在DIY书籍时,你可以制作各种各样颜色的、各种主题的书籍。各种颜色的书籍更容易赢得孩子的青睐,而各种主题的书籍则开拓孩子视野的必备用品。在整个的选择、制作的过程中,我敢打赌你一定能从中获得乐趣。我也相信经过这些锻炼,你对于DIY孩子的相册等会感到得心应手。

  5、制作DIY书籍的方法

  笔、剪刀、胶水、图画纸、黑色标记、包装胶带、拉链前袋等,上述材料都是DIY婴儿和学步儿童书籍的物品。父母们可以在网上寻找一些制作教程和制作技巧,将它们充分运用于书籍制作中。此外父母们也可以加上自己的创意和巧思,让自己的手工书籍更加引人注目。当然在制作过程中,父母们需要注意孩子和自己的安全,不要被锐角划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神奇的DIY书籍 快给宝宝做几本》摘要:IY书籍在4年后依旧耐用,可以继续给她的弟弟妹妹使用。 2、书籍制作上图文结合 父母们可以在孩子没出生前,可以开始制作一些适合孩子刚出生时读的书籍。在书籍制作上,建议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更具意趣,也更能引起...
相关文章让幼儿在“快乐DIY”中发展自主性儿童益智产品促进素质教育
纸板乒乓球神奇的树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