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男婴的包皮环切手术

2017-01-05  | 包皮 儿科医生 手术 

  环切手术是指用外科手术来切掉男性婴儿**上过长的包皮的手术。常常在医院中或诊所里由儿科医生、产科医生或家庭医生在孩子出生后几天内来完成。如果包皮环切是你们所信仰的宗教仪式中必须的一部分,就可以由一位受过专门训练的你们教的人士来做,并且可以是在医院外的一次宗教仪式上做。

  给你的孩子做包皮环切手术,要由作为父母一方的你来做决定。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就要及时的和你们的儿科医生去联系、讨论。父母们一定要注意了,给宝宝做这种手术之前,一定需要有外科医生的同意,否则不可自己轻易的定下手术来。在征求医生同意的时候,你可以向他们仔细询问有关孩子包皮环切手术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术前术后的准备与处理工作。孩子的包皮环切手术大部分都是局部麻醉,整个手术大概要进行五分钟。

  做完环切手术之后,家长一定要严格的按照医生的嘱咐来为孩子进行术后的护理,防止伤口感染。孩子的切口伤口应该于一周以内愈合。然而,如果你注意到伤口处有肿胀与溃疡的现象出现,一定要马上找你的医生商量。他会提出在该处使用温和的抗生素凝胶或嘱咐你更多次地清洗该处,甚至严重的时候。他还会建议你用冰或冷袋来冷敷孩子的伤口,但是,这些工作都只能在医生的指导下才能做,切忌自己在家里为孩子冷敷伤口。

  未做包皮环切手术时的护理:如果你的儿子没有做包皮环切手术,每次换尿布时要轻轻拉下他**前面的包皮,用温水和温和的婴儿肥皂,彻底洗净该处,并保证孩子此处日常的清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男婴的包皮环切手术》摘要:为父母一方的你来做决定。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就要及时的和你们的儿科医生去联系、讨论。父母们一定要注意了,给宝宝做这种手术之前,一定需要有外科医生的同意,否则不可自己轻易的定下手术来。在征求医生同...
相关文章包皮过长影响撒尿就应手术包皮过长治疗
解读男宝宝包皮整形小儿包皮家长慎言手术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