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如何应对爱哭的宝宝

2017-01-02  | 妈妈 宝宝 哭闹 

  妈妈如何应对爱哭的宝宝

  1、增加触觉统合训练

  用床单或小被子将宝宝襄紧,这样宝宝的皮肤感觉有鈥湴参库潱蚪怼⑻鹤泳砥鹄炊プ”ΡΦ暮蟊巢浚帽ΡΩ芯跤锈溡揽库潯

  每天规律性带宝宝做运动20分钟左右。

  每天做抚触和按摩宝宝。

  2、合理养育

  不要宝宝一哭就立即将其抱起来或喂奶,可以用安抚奶嘴(适合l岁以内的宝宝)、重复声音、喝水等方式应答。

  3、对宝宝的哭声合理应答

  在确定宝宝没有饥饿、疼痛和其他不适等,而属于过度哭吵时,等几分钟再去看宝宝。

  让孩子听舒缓优美的音乐,或把妈妈的声音录下来放给宝宝听一当妈妈已经观察到宝宝在利用哭闹引起关注时,要坚决置之不理10~15分钟。

  当宝宝有一定的理解能力时,妈妈要给宝宝讲鈥溈蓿杪璨幌不垛澔蜮湵ΡΣ豢蓿杪杈捅р澋取5甭杪枳⒁獾奖ΡνV箍奚及绰杪柘M哪茄プ鍪保⒓锤璞Ρ睦缘墓刈ⅰ6杂薪涣髂芰Φ谋ΡΓ杪杩梢栽擞糜镅院投髑炕Ρ眯形跎俦ΡΣ槐匾目蕹场5北ΡΣ豢薜氖焙蚨喔璞ΡΠВ北Ρ弈值氖焙虿⒉桓璞ΡΠА

  4、对睡觉哭吵的宝宝合理应答

  妈妈或家长轻拍宝宝的后背给予安慰,给宝宝讲故事或听音乐,告诉宝宝鈥準撬醯氖焙颍丈涎劬λ酰适禄蛞衾职樗姹Ρ︹潱缓罄肟考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如何应对爱哭的宝宝》摘要:,减少宝宝不必要的哭吵。当宝宝不哭的时候多给予宝宝爱抚,而当宝宝哭闹的时候并不给予宝宝爱抚。 4、对睡觉哭吵的宝宝合理应答 妈妈或家长轻拍宝宝的后背给予安慰,给宝宝讲故事或听音乐,告诉宝宝是睡觉的时候,...
相关文章应对宝宝7种情绪的主张育儿高招教爸爸应对宝宝的“不”
教爸爸应对宝宝的“不”父母如何应对孩子尴尬的问题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