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应该尽量与父爱接轨

2017-01-02  | 中体 一语 父爱 

  有些妻子疼爱孩子,整天围着孩子团团转。她们所能取得的最大的成功就是激发丈夫的爱子之情。这种爱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必须表现在实际行动中。

  父亲必须一心为了孩子,陪着孩子,给孩子讲道理,带孩子去一些地方,和孩子一起玩,分析孩子的性格倾向,最重要的是非常热心地询问孩子在玩什么,还想做什么。他应该倾听孩子的心声,鼓励孩子谈自己的想法。大多数父亲都忽略了自己的这个责任。

  因此,母爱应该尽量与父爱接轨,在孩子身上达成默契,让孩子成为父母性情的集合体。

  当正面讨论性情问题时,我们发现这是个很难说清楚的问题。因为是大自然赋予我们某种性情,除非人们自愿改变自己的性格,否则很少有人能够培养性情。但是,许多男人结婚并有了孩子之后,他们就彻底转变了。

  一位朋友对最近刚有孩子的一位父亲说的一番话,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鈥溂热荒阌泻⒆樱鸵院⒆痈行巳ぁD慊岚摹5牵惚匦朐诓欢系囟运行巳さ墓讨刑逑殖瞿愣运陌b溞巳も澱飧龃矢粝铝松羁痰挠∠蟆9ィ<影嗷蛘叱鋈ズ染疲芡聿呕丶摇5溞巳も澱飧龃室恢痹谒匣叵欤龆ㄍ砩喜怀鋈チ耍呛推拮右黄鹣硎苷展撕⒆拥睦秩ぁ

  可以想象得到,随着孩子不断长大,这个家庭一定会变得充满情趣,因为家庭是夫妻相互关爱的港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爱应该尽量与父爱接轨》摘要:程中体现出你对他的爱。兴趣这个词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过去,他经常加班或者出去喝酒,很晚才回家。但兴趣这个词一直在他耳畔回响,他决定晚上不出去了,而是和妻子一起享受照顾孩子的乐趣。 可以想象得到,随着...
相关文章弗洛姆“爱”的理论对幼儿教育的启示父爱
父爱如山如海别让孩子“父爱饥渴”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