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逼孩子断奶 妻子该如何劝诫

2017-01-02  | 断奶 孩子 劝诫 

  在母乳喂养期间,母亲的身体和心情的状态是极其重要的。然而,在此期间,很多母亲会面临来自于配偶的压力,那就是被催促着断奶。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会导致这一现象的产生呢?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母亲们又应该如何面对呢?

  1、一同学习

  如果你的头脑中对于断奶有着明确的意识,那么这是很有帮助的,这将有助于你更加容易地与配偶交流你的观点。或许你可能理解母乳喂养的时期越短,对孩子的负面影响越大,抑或者你知晓母乳喂养比其他的喂养方式对孩子来说更为重要。

  此外,当你的配偶觉得你所分享的母乳喂养的价值比他/她自己所了解的还多的时候,那么他/她就会主动去搜索相关的资料了。这样,你们彼此就可以共享已经掌握的信息了。

  2、弄清原因

  找出你的配偶为什么想让你断奶的原因是很重要的。一旦有具体的原因,那么可以就此进行具体地操作。

  是否你的配偶觉得你与孩子的母乳喂养关系,减少了你对于他/她的陪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你们可以商议一个孩子不在场的时间来多多交流。

  如果你的配偶觉得母乳喂养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的话,那么让他/她亲自查阅一些资料会有很大帮助。

  3、乳房的角色

  对于母乳喂养,我们的社会有很多的看法。不幸的是,社会中一大部分人都会把乳房看作是性物。具有讽刺性的是,我们会不止一次地在各处都能看到躶体女性的照片以及人们放大的瞳孔。但是在公共场合下看母亲哺乳,那是完全不同的。

  你的配偶所接受的社会中对于母乳喂养的偏见可能对其造成一定的困扰。只有经历几代人,这种偏见才能够得到克服。

  4、支持是最重要的

  当母乳喂养得不到你的另一半的支持的时候,你会觉得很孤独。因此,从其他方式中获得支持就显得尤为重要。

  一些支持母乳喂养的组织会提供许多不同的观点来证明母乳喂养的优势。当然,还会有你身边的一些亲戚和朋友也会支持母乳喂养。因此,你绝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5、善待自己

  当你处于母乳喂养这段艰难的时期的时候,一定要首先照顾好自己。让那些能够给予你力量和勇气的人围绕在你身边,并且做一些鼓励自己的事情。当然,保证充足的营养以及适量运动是尤为重要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公逼孩子断奶 妻子该如何劝诫》摘要:配偶的压力,那就是被催促着断奶。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会导致这一现象的产生呢?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母亲们又应该如何面对呢? 1、一同学习 如果你的头脑中对于断奶有着明确的意识,那么这是很有帮助的,这将有助...
相关文章女儿断奶孕期确保“性”安全小提示
一只金耳环产后别让妻子觉得受冷落
宝宝断奶期的5款营养汤
断奶好时机 妈妈需把握断奶三部曲轻松度过断奶期
婴儿断奶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让宝宝自己决定断奶 有这些信号表示TA想断奶了宝
用这个方法给宝宝断奶 更有利于宝宝身心发展
给宝宝断奶伤心又伤肺 学学这几招
母乳虽好但孩子要有这些表现 夜里也不能再喂奶了
婴儿最好几个月断奶?
心中之痛胸前之痛 断奶后如何回奶
解密科学戒断母乳的五大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