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妈妈不在家 爸爸如何带萌宝

2017-01-01  | 爸爸 妈妈 恰逢 

  在中国的家庭中往往都是鈥溎兄魍馀髂阝澋哪J剑虼说甭杪璩雒旁谕馐保魑徊恢氲陌职置娑悦缺佣淖纯鼍突岱⑸绱俗タ竦某∶媪恕D敲矗趺床拍芩忱裙杪璨辉诩乙惶炷兀

  NO1、零食与奶粉兼备

  小朋友对零食的偏爱是家长们有目共睹的,倘若爸爸不会做饭,那么零食的作用将会发挥的淋漓尽致。首先宝贝不会受到饥饿的煎熬,其次还能让宝贝学会与爸爸分享零食的乐趣,这简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而奶粉则是宝贝的安抚剂,当宝宝哭闹不止时,拿出奶瓶冲一瓶温奶,保证让宝贝瞬间从恶魔变回天使。

  NO2、玩具必须多样化

  无论男宝宝还是女宝宝,都有一个爱玩具的梦。男宝宝可能更偏爱汽车、手枪、电动等酷酷地玩具,这些均可以与爸爸一起玩耍,并在玩耍的过程中,让宝宝与爸爸培养出坚不可摧的兄弟情义,这样的情义更加有利于以后爸爸与宝宝进行沟通。而女宝宝更加偏爱娃娃和毛绒绒之类的玩具,此时的爸爸只要静静地陪着宝宝,听宝贝给自己讲故事即可,那画面绝对特别美好而温馨。

  NO3、做饭技能提前get

  倘若妈妈要出差,提前定出计划,要爸爸全程带宝宝,那么请妈妈提前急训一下爸爸的做饭技能,并普及一下宝贝的口味以及最爱的菜单。倘若爸爸想要拥有宝贝的喜爱之心,必须先牢牢抓住宝贝的小胃,这点作为爸爸的你get到了吗?

  NO4、准备急救卫生箱

  家中常备急救卫生箱是家长们的好习惯,而急救卫生箱中一定要有以下几样东西,例如:棉签、创可贴、纱布、酒精、各类药物以及退热贴。尤其是退热贴特别重要,倘若妈妈不在,而孩子又发烧,身为爸爸的你绝对会手忙脚乱。没关系,退热贴来帮你,只要宝贝高烧不到38、5摄氏度,医生是不建议使用药物退烧的。而退热贴是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使用的物理降温方式的产品,是在宝宝发热时候最好的物理降温方法。

  NO5、 管好萌宠

  倘若家中养有萌宠,一定要管好自己的萌宠,以防在自己不注意的情况下,萌宠与宝贝发生争执,引发不必要的伤害。宠物毕竟是动物,考虑的问题不及人类的全面,而宝宝小,也不懂得如何处理人情世故。所以,管好萌宠与宝贝,尽量让他们能够和谐相处。

  NO6、 开车务必准备儿童座椅

  如果宝宝在家里玩耍很无聊,爸爸们可以选择自驾,带宝宝出去玩耍,但玩耍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注意安全,尤其是爸爸驾车时。司机本身注意力就不能分散,所以为了宝宝与自己的安全,请为宝宝准备儿童座椅。

  NO7、 睡前必备故事集

  当结束疲劳的一天,为安抚宝宝的情绪,爸爸们可以像妈妈们一样,为宝宝读一个温馨甜美的故事,这对男女宝宝均适用。讲故事不仅可以让宝宝迅速进入梦乡,也可以发挥爸爸独特的附有磁性的声音魅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新一代的80后、90后都步入了新手爸爸的队伍,虽然没有经验,但是可以从一点一滴积累。倘若以上七点带宝宝的技巧你掌握了,你将会在宝贝心目中树立起一个伟岸的形象。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各位宝爸来一场与宝贝的亲密接触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恰标妈妈不在家 爸爸如何带萌宝》摘要:时,拿出奶瓶冲一瓶温奶,保证让宝贝瞬间从恶魔变回天使。 NO2、玩具必须多样化 无论男宝宝还是女宝宝,都有一个爱玩具的梦。男宝宝可能更偏爱汽车、手枪、电动等酷酷地玩具,这些均可以与爸爸一起玩耍,并在玩耍的...
相关文章小班综合教案:我是爸妈的小帮手爸爸在家
浙教:《爸爸妈妈不在家》教学设计告状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