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省钱妙招 生完娃也不能不哭穷

2016-12-30  | 省钱 不能 哭穷 

  一旦开始养育和照顾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你就无法确定自己会遭遇的各种第一次是怎样的。从一个非常实际的角度来看,很多新妈妈们并不知道宝宝需要哪些开支,也不知道怎么做才省钱。不过不用担心,我整理了一套省钱妙招。

  1、从怀孕期间开始省钱

  怀孕的好处就是你有充分的时间为你的宝宝做准备。利用好这些时间不仅仅为自己的情感做准备,同样也是在为经济做准备。每个月尽你所能去省钱,并且把它存到你的鈥湵Ρ疴澙铩U饨诤⒆映錾氖焙颍湍芨愦匆欢魏芎玫慕鹑诨撼迤凇D阌涝恫恢牢蠢从惺裁囱目г诘茸拍悖虼耍姓嘶Ю镉屑盖Э榍婵畋赣米攀且桓鼍畹闹饕狻

  2、收集免费的样品

  你知道吗?很多公司会提供尿布、婴儿配方奶粉、母乳喂养用品、纸巾以及其他常见的婴儿产品的样品。一个免费或者打折的产品也许看起来不是很多,但是他们加起来绝对也可以为你节省一笔客观的开支。通常你可以在网上、当地医院或者医生的办公室以及一些杂志上面找到免费产品的相关领取信息。

  3、谨慎挑选尿布和湿巾

  新生儿父母最大的开支莫过于尿布和湿巾了,它们消耗起来速度非常地快。一个非常棒的技巧就是挑选好尿布的尺寸。尿布商家会建议某个年龄段的孩子使用某个尺寸的尿布,但实际上具体的尺寸是取决于你们家孩子自己的。尽可能地减少使用小尺寸尿布,这样你每包能够用的时间会更久。一个妈妈告诉我们,他们家女儿穿的尿布尺码远远大于实际尺寸的三倍,但是没有任何的不适或者泄漏,因此,她每周可以节省几十块钱。

  4、采购中性婴儿产品

  虽然现在这一举动不能给你什么帮助,但是从长远来看采购中性婴儿产品将给你带来很大的帮助。如果你计划在未来再生几个宝宝,那么你一定希望尽可能重复使用宝宝的衣服、玩具以及其他婴儿用品。采购中性婴儿产品可以让你不必因为两个宝宝性别不一样而从头开始采购。

  5、使用旧的物品

  你会惊讶地发现,你身边很多亲戚朋友家种的壁橱里面堆积着非常多的婴儿产品,拿出来洗一洗你就可以给你们家宝宝使用了。大多数人都是乐意为你提供婴儿闲置物品的。只要你愿意开口,你就能够节省几千块钱的开支。

  6、减少其他方面的开支

  有了宝宝之后你需要调整你的预算。通过减少一到两项费用开支,你就能为婴儿每个月增加一笔可观的开销预算。检查一下你的预算表,看看哪些是可以忍痛放弃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6大省钱妙招 生完娃也不能不哭穷》摘要:什么样的开支在等着你,因此,银行账户里有几千块钱存款备用着是一个绝妙的主意。 2、收集免费的样品 你知道吗?很多公司会提供尿布、婴儿配方奶粉、母乳喂养用品、纸巾以及其他常见的婴儿产品的样品。一个免费或者...
相关文章用“哭穷”限制孩子花钱好吗为宝宝挑选一只合适的杯子
预防儿童蛀牙的四大妙招选购孕妇装的几个小妙招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