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哭泣宝宝 爸爸们也有妙招

2016-12-27  | 二头 来安 哭泣 

  虽然人们普遍认为爸爸不会照顾孩子,但如果你仔细观察大部分爸爸照顾孩子的细节,你会发现他们有自己的一些小技巧来安抚哭泣的宝宝。一起来看看爸爸们的安抚妙招!

  通过一次次地练习才能学会如何安抚哭泣的宝宝。下面的的方法可能不适用于你,但是值得尝试。如果你感觉自己无论做什么都无法使宝宝停止哭泣,那么他可能是出现了疝气。疝气是在3周至3个月宝宝中最为常见。

  1、感受宝宝的痛苦

  给孩子放他最喜欢的CD并不能缓解他的饥饿,给孩子换尿布也不能缓解他长牙的疼痛。换句话来说,就是要找到孩子哭泣痛苦的源头。虽然这条看上去太逻辑化,但是一旦宝宝开始疯狂哭泣,你就很难用逻辑去思考事情了。

  2、用小手指安抚孩子

  如果你不确定是什么引起孩子不停哭泣,可以伸出自己的小手指,让孩子吮吸,以此来安抚孩子。实施这一点需要注意将手指朝下,防止刮破孩子上口腔壁。

  3、给孩子喂一些奶

  你可以尝试喂孩子温热的母乳或配方奶粉。

  4、轻轻摇一摇孩子

  宝宝喜欢动起来,在晃孩子这件事上谁比得过爸爸呢?波士顿的爸爸Eric Rimm说:鈥溍康蔽遗伎蓿叶蓟岚阉湃胍±豪锢椿匕诙b澱饧仁嵌员ΡΦ囊恢职参浚彩前职值囊恢侄土丁ric Rimm表示,他最终发现自己的二头肌和三头肌右边比左边更发达。

  5、抱着孩子跳舞

  抱着孩子,让孩子头倚着你肩膀,双手环住你的脖子。然后抱着孩子一起跳舞,前后摇晃孩子。一边跳舞,一边用脚轻点地面,一边唱歌,然后你会惊奇地发现起作用了。你唱什么并不重要,只要是旋律重复,节奏能配合得上你的舞蹈就可以了。一旦你发现孩子逐渐安 静下来,你也需要慢慢降低声音。

  6、等孩子自己哭累

  许多妈妈认为这样做太不近人情,只有爸爸会干的出来这种事,但是其实有时候宝宝只是无聊想哭。如果宝宝不是因为疼痛、饥饿、劳 累、尿湿而哭泣,他也不想被抱或被摇晃,就让孩子哭去吧,只要你能忍受就可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面对哭泣宝宝 爸爸们也有妙招》摘要:你,但是值得尝试。如果你感觉自己无论做什么都无法使宝宝停止哭泣,那么他可能是出现了疝气。疝气是在3周至3个月宝宝中最为常见。 1、感受宝宝的痛苦 给孩子放他最喜欢的CD并不能缓解他的饥饿,给孩子换尿布也不能...
相关文章小BABY你为什么一直哭如何安抚爱哭的宝宝
宝宝受伤害时请允许他哭泣安抚哭泣宝宝的妙招
最早的亲子沟通从按摩开始
这些“婴语” 新手爸妈可知否?
对孩子的爱要勇敢地说出来
宝宝这些面部表情妈妈一定要懂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人小“话”多 这些“婴语”你能读懂吗
如何与新生宝宝进行沟通
宝宝模仿家长也是一种交流
父母如何与新生儿感情共鸣?
如何和新生儿宝宝交流 适合和新生儿宝宝做的的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