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baby不抱睡就哭闹

2016-12-26  | 保温箱 早产 早产儿 

  有很多麻麻都非常烦恼:鈥溛裁醋约汉⒆油砩暇褪钦饷床皇⌒模♀潯⑩湵ё拍芩牛环诺酱采暇托眩♀潯⑩湵ё藕⒆铀觳蔡郏♀澏杂谡飧鑫侍獠煌娜烁慕ㄒ橐膊灰谎械娜司醯帽ΡΡё潘嵫苫迪肮撸墒怯械娜擞志醯帽Ρ固。Ω帽ё潘踩小

  这里要说的是任何方法都不是万能的,对于抱睡这个也不是只有yes与no的答案。下面一些情况就建议爸爸妈妈们最好抱着宝宝睡:

  1、早产儿或者刚出生不久的宝宝,妈妈的温暖怀抱让宝宝能到得到足够的安全感,在妈妈的怀抱中宝宝会睡得更踏实、放心。尤其是对于早产儿来说,妈妈的怀抱更是显得非常重要,妈妈的怀抱就像保温箱一个温暖、安全,这大大降低了婴儿死亡的的几率,所以建议应当使用KMC(袋鼠妈妈式的照料)的照顾方式,因此要给宝宝足够的拥抱。

  2、宝宝在半年之后肠胃系统才能发育完全,他们很容易出现胀气、反流、绞痛等不适症状,而平躺则会加重这种不适症状。所以抱着孩子,拍拍宝宝的背,或者揉揉肚子都能够帮助缓解宝宝的痛苦,因此妈妈们或者爸爸们还是多抱抱这样的宝宝吧。

  3、当宝宝出牙时,第一颗牙萌出大约在6-8个月,这个时候的宝宝牙龈不舒服,很难入睡,即便入睡也非常容易醒来。所以家长可以给宝宝咬一些磨牙棒或者安抚奶嘴,如果实在不行,那就需要爸爸妈妈的怀抱来给予宝宝安抚了。

  4、感冒鼻塞时辗转反侧,给宝宝滴一滴滴鼻剂,但是即便滴了滴鼻剂,鼻塞依旧会影响宝宝睡眠,如果能够抱着他,也能够缓解一些鼻塞,所以献出你的拥抱吧。

  如果宝宝并不是早产,也度过了肠胃发育、出牙阶段,而且也没有其他病症,这里就建议不要再抱着宝宝睡觉了。但是很多家长会发现有时候宝宝一放到床上就醒来,其实可能是因为宝宝的睡眠周期导致的。

  当一个睡眠周期过度到下一个睡眠周期的时候,睡眠会变得很浅,如果这个时候睡眠环境突然改变,宝宝就会迷迷糊糊的醒过来,所以并不是宝宝变成了小恶魔,是你不下心选错了放下的时间,所以对于宝宝抱睡这个问题,应当根据不同宝宝的情况来不同对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啥baby不抱睡就哭闹》摘要:。所以抱着孩子,拍拍宝宝的背,或者揉揉肚子都能够帮助缓解宝宝的痛苦,因此妈妈们或者爸爸们还是多抱抱这样的宝宝吧。 3、当宝宝出牙时,第一颗牙萌出大约在6-8个月,这个时候的宝宝牙龈不舒服,很难入睡,即便入...
相关文章baby蒙台梭利和baby
BabyEight Little Baby Ducks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
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儿吃奶和睡觉哪个更重要?专家是这么解释的
用好这几招 让娃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婴儿睡觉一惊一乍怎么回事?
宝宝睡觉不踏实 可能是因为你做了这件事
为什么孩子睡觉前要闹觉
新生宝宝头三个月的睡眠质量 同孕早期的三个月一
新生儿睡眠特点 新生儿睡眠少怎么办
孩子夜醒后 妈妈要做的第一件事别弄错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