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学翻身 家长要注意什么

2016-12-26  | 翻身 家长 护栏 

  随着小baby们一天天长大,他们的动作也越来越丰富,从原来只能躺着,到现在试着自己翻身。而在宝宝尝试翻身的时候,妈妈们就要开始做一些保护措施,以免他们意外摔伤。那么要怎么保护他们呢?

  1、学习翻身时

  宝宝在学习翻身的时候,家长还需要把宝宝的床铺铺平整,床上的东西收拾干净,要注意宝宝床一定要有护栏,防止宝宝坠床。宝宝的小被子,床单要平整,不要放置一些有可能引起宝宝窒息物品,更不要有一些能让他吞咽到肚子里的小玩意。

  2、学会翻身后

  宝宝学会翻身后,被夹伤和烫伤的机会也在增加,所以家长们一定要让宝宝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活动,远离一些会发热,会烫人的电器,避免宝宝一翻身就被烫到的可能。还有值得家长注意的是,当妈妈准备拉起宝宝床上的安全护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宝宝的四肢,看看其是否可能被护栏的空隙卡住。

  3、收好危险品

  家长应该把家里那些尖锐的、小型的东西归置安放好,像剪刀,笔,小发夹,迷你钥匙等。那些具有危险性的东西更要放在宝宝拿不到的地方,这样是为了避免宝宝误食而导致的窒息以及被刺伤的可能。

  4、提供部分帮助

  即便宝宝已经学会了翻身,偶尔也会出现一次翻不过来的情况,这个时候妈妈应该怎么办呢?翻身没有成功的宝宝这个时候会觉得很无助,妈妈可以帮他,抱抱他,然后再助他一臂之力让宝宝翻过去就可以了。

  如果宝宝的胳膊没有拔出来,妈妈也可以帮他拔出来,不要让宝宝对翻身产生厌恶感和恐惧心理。妈妈帮助他翻身是在帮他建立自信心,让宝宝明白努力了一定会成功。宝宝会在学习中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家长一定要耐心的研究和照顾,让孩子更好的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BB学翻身 家长要注意什么》摘要:干净,要注意宝宝床一定要有护栏,防止宝宝坠床。宝宝的小被子,床单要平整,不要放置一些有可能引起宝宝窒息物品,更不要有一些能让他吞咽到肚子里的小玩意。 2、学会翻身后 宝宝学会翻身后,被夹伤和烫伤的机会也...
相关文章四个月宝宝怎样学会翻身宝宝翻身四节课搞定
3个月时可训练宝宝翻身多大的宝宝应学会翻身
如何测试宝宝身高体重?
呼吸 新生宝宝生存第一课
出生一个月的宝宝会做哪些事情?
出生才七天的宝宝会有啥感觉?
无数个令父母激动的婴儿成长瞬间
宝宝出生长速快 4周有哪些新变化
新生宝宝发育规律 妈妈应早知道
宝宝天生是“吃货” 其实都是原始反射
出生24小时内婴儿干些啥 呆萌呆萌忙这6件事
头头是道 BB头部发育规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