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能测出BB的性格

2016-12-26  | 睡姿 能测 性格 

  妈妈有没有在宝宝睡着的时候看过他呢?宝宝的睡姿是不是五花八门很可爱,而不同的睡姿可以反应出他的智商和性格,妈妈可以趁着宝宝睡觉的时候仔细观察,然后再分析出他的性格。以下就是宝宝的睡姿暗含的信息,我们一起来解读一下吧。

  1、摆出鈥湸筲澴中

  这种宝宝的睡姿很豪放呀!他们这种大老爷式吃饱喝足的睡姿,显示出他们对于生活现状很满意。这种孩子的性格通常是乐天型,偏于满足,他们通常开朗,外向,人际关系处理得好。此外这类宝宝说话直接,喜欢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脑告诉对方,并且他们对于自己和生活都十分满意,也很有自信。这种孩子以后会经得起他人的打击,是天生的乐天派好性格。

  2、喜欢趴着睡

  这种是那种大大咧咧喜欢说说笑笑,同时又脸皮厚的孩子。他们通常胆大,自我意识强,自尊心强。所以在人际交往中由于自我意识比较突出,所以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融入集体中,典型的慢热性格。但是趴着睡有着一个很不好的影响就是,向下趴着睡会压到孩子的咽喉,比较危险。年纪小的孩子呼吸道还未发育完全,所以不适宜向下趴着睡觉。

  3、喜欢侧着睡觉

  据说侧着睡觉的孩子性格比较内向含蓄,他们对于身边的事物以及发生的事情既敏感又害羞。同时在一定程度上还缺乏安全感。许多成人会采用侧着睡的姿势,这是我们人体正常睡觉的姿势。但是向左侧睡,容易压到心脏,所以尽量要朝右边睡。

  4、喜欢仰卧

  许多家长会让孩子采取仰卧的睡姿,其实仰卧的睡姿是不利于健康的。首先仰卧会导致孩子更容易吐奶,如果吐的时候没有及时处理而堵在了食道口,则会被呛到。另外仰卧的姿势会导致孩子呼吸不畅,这样就会容易出现打鼾的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睡姿能测出BB的性格》摘要:,是天生的乐天派好性格。 2、喜欢趴着睡 这种是那种大大咧咧喜欢说说笑笑,同时又脸皮厚的孩子。他们通常胆大,自我意识强,自尊心强。所以在人际交往中由于自我意识比较突出,所以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融入集体中,...
相关文章婴儿扁平头与睡姿无关6个月内睡姿决定头型发育
宝宝各种睡姿的利与弊婴儿最理想的睡姿是侧卧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
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儿吃奶和睡觉哪个更重要?专家是这么解释的
用好这几招 让娃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婴儿睡觉一惊一乍怎么回事?
宝宝睡觉不踏实 可能是因为你做了这件事
为什么孩子睡觉前要闹觉
新生宝宝头三个月的睡眠质量 同孕早期的三个月一
新生儿睡眠特点 新生儿睡眠少怎么办
孩子夜醒后 妈妈要做的第一件事别弄错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