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宝宝的这些奇葩表现 快来查查

2016-11-25  | 奇葩 何炅 表现 

  在照顾bb的过程中,不少妈妈发现孩子总会在生活中出现一些奇葩表现,让人难以捉摸。但是令你想不到的是,有时候孩子表现奇葩,其实预示着他未来很可能成为小天才哟!

天才宝宝的这些奇葩表现 快来查查

  奇葩表现1:打破沙锅问到底

  你的孩子是不是鈥溛裁粹澅ΡΓ苁嵌愿髦质挛锉硐殖瞿蟮男巳ぃプ∧阄矢霾煌#热舸幽隳抢锏貌坏酱鸢福慊嵴已鞍职郑棠碳绦涛省

  这么怪异的行为可不要加以指责哦,大人需要更多的耐心,日后你可能会培养出一名小记者或者宇航员!

  奇葩表现2:说个不停

  孩子总喜欢说话,在家喜欢说个不停不说,在幼儿园也会在上课时悄悄地和小朋友说话,这种行为让宝妈们头大不已。怎么年纪小小就变成鈥溕乩咸濃溕乩贤封澚四兀

  爱说话的孩子,在演讲与交流能力上往往要胜于其他孩子,倘若好好培养一番,相信他就是下一个何炅or谢娜。

  也许老师会告诉我们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但是想一想,孩子才多大,如果那么中规中矩未必是好事。

  奇葩表现3:爱做领导

  孩子特别喜欢做班级里的小干部,在幼儿园特别乐于帮助老师排座位,整理班级队伍,在家里特别喜爱整理玩具,还喜欢向家人发号施令,比如按他的口令做操等等。

  别担心孩子是不是受了官僚主义影响,这是很多孩子都没有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哦!

  这些能力可能是孩子长大后工作中非常需要的能力,要好好培养。

  奇葩表现4:爱讲故事

  你家宝宝是不是有这样的习惯:他总是让你和宝爸坐下来,听他讲自己编的一个又一个故事。也许你会觉得这孩子是读书读多了吗?没完没了吗?

  我想说的是,或许这样的他就是未来的另一个莫言。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天性,好的家长首先要能发现孩子的天性,并给予正确的引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才宝宝的这些奇葩表现 快来查查》摘要:娜。 也许老师会告诉我们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但是想一想,孩子才多大,如果那么中规中矩未必是好事。 奇葩表现3:爱做领导 孩子特别喜欢做班级里的小干部,在幼儿园特别乐于帮助老师排座位,整理班级队伍,在家里...
相关文章疏导宝宝的消极情绪?天才宝贝的情绪是多变的
宝宝的“天才”你发现了吗宝宝的“天才”你发现了?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