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2)

2016-11-16  |  

  大红突然感觉晕眩,随后身体各处关节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翅膀处传来了一阵剧痛。“啊啊啊啊,大红大红!”蓝弟弟的害怕的大喊起来,他看到大红疼得缩成一团,在地上打滚,“你等着,我去,我去叫怒鸟红他们来帮你。”蓝弟弟赶紧飞快的跑去找人了,此时大红却似乎失去了知觉。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红悠悠的醒了过来,他发现自己躺在一处山崖上,极目望去都是陌生的景象——这里根本不是月光石岛。大红试着站了起来,突然感觉身体非常轻盈,一対健壮的大翅膀随着展开,呼啦一下飞向了高空。大红忍不住恐惧的大叫起来,尖锐洪亮的叫声根本不是他原来的声音。大红在飞过山中一处小溪时,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尖嘴、利爪、锐利的眼睛、有力的翅膀。大红张大了嘴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变成了老鹰。大红欢快的拍打着翅膀,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月光石岛、猪猪岛、蓝宝石岛……这些小岛渐渐的成了一个个鸟蛋的大小。大红想,我永远不要再变回那只又肥又蠢的鸟,我要一直生活在高空里。他快乐的幻想着未来,我会成为空中最勇敢的英雄。

  可是,大红在空中飞了会儿,感觉肚子很饿。他看到苍鹰们捕食小动物,非常血腥和凶狠,大红害怕去捕猎,又受不了饿着肚子,只好靠近一只苍鹰,怯怯的问:“你好,我叫大红,我能跟你交个朋友吗?你能告诉我除了吃小动物,还能吃什么?”那只苍鹰都不看大红一眼,“我们苍鹰没有朋友。不吃动物,你就等死吧。”说完就飞走了。大红依旧不死心,找了好几只苍鹰说话,但都被拒绝了。

  “鹰就是孤独的。鹰的天性就是杀戮!”一只年纪很老的苍鹰对大红这么说。大红忍受着饥饿,慢慢的飞回了月光石岛,他不想去伤害别的小动物,他也不想一个人孤独的呆着,哪怕要饿死,他也想回月光石岛,和自己的小鸟朋友们在一起……大红越来越虚弱,最后从空中摔了下去。

  等大红睁开了眼睛,他看到的是自己熟悉的朋友们:怒鸟红、白公主、飞镖黄、炸弹黑都围在他身边,蓝弟弟更是万分紧张的握着她的手,眼泪糊了一脸。“对不起,大红,是我的错。真的对不起。”蓝弟弟边哭边说。“没关系,我回来了。”大红开口说话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声音又变了回了原来又粗又低沉的,他慢慢的起身,感受到了以往习惯的胖胖身体,开心的笑了。“我的朋友们,我终于变回了我自己,我太高兴了!”

  从此,大红给大家讲述他变成鹰的日子,总是带着些骄傲还有点遗憾。他遨游了高空,却失去了最爱的朋友,所以他还是大红,他还是月光石岛最可靠的大胖鸟。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