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奶奶

2017-07-0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尹晨希 |  

  我的奶奶——李丽桃今年六十五岁了,一脸慈祥,可她最大的缺点就是唠叨。

  每天早上,爸爸去上班,奶奶总要唠叨一番:“儿子,车钥匙带好没,包带好没,手机带好没……”听得爸爸耳朵都起老茧了。她还喋喋不休,似乎每个人突然消失了,只剩她一个人在那唠叨,爸爸见奶奶讲得正欢呢,便赶紧溜之大吉了。奶奶每次讲完后,看见爸爸不在了,便会很生气地说:“你现在不听,看你以后怎么办。”

  虽然奶奶爱唠叨,但在我心中依然是个美人。

  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让我们画自己最喜欢的人,于是我就画了奶奶。奶奶长着一头黑白交错的头发。小时候,我总问:“奶奶,为啥你的头发又白又黑呢?”“因为是让你气的。”我听了以后,再也不敢惹奶奶了,因为怕奶奶头发全白,到时候就不是美人了。又白又黑的头发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双小巧玲珑的嘴巴。我把这副画交上去了,老师给了95分,我可开心了。回家后,我献宝似的交给奶奶,奶奶看着看着,又开始唠叨,说:“画成什么样,我有那么难看吗……”还没说完,我就以经开溜了。不然,我的耳朵就要长老茧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爱唠叨的奶奶。但是我永远爱你!我的奶奶!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我的奶奶》摘要:早上,爸爸去上班,奶奶总要唠叨一番:儿子,车钥匙带好没,包带好没,手机带好没……听得爸爸耳朵都起老茧了。她还喋喋不休,似乎每个人突然消失了,只剩她一个人在那唠叨,爸爸见奶奶讲得正欢呢,便赶...
相关文章
一件让我成长的事
我学会了游泳
学习做饭
跳绳
抱小猪
勤劳的外公
这就是我
一个令我最敬佩的人
我的老师
我家的“百变奶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