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前需要准备啥 新妈妈看过来

2016-11-15  | 剖腹 明用 准备 

  产妇生孩子可是一个力气活,一定会消耗你大量的能量的,所以在上产床前最好能够多吃一点有能量好消化的东西,比如包子什么的,多吃点之后,生孩子就能够使上劲了,不要什么都不吃,这样生孩子的时候一点劲都使不上,得多着急啊。

生产前需要准备啥 新妈妈看过来

  一、产前应该洗一次澡

  女性要知道,你在生孩子的时候一定会出很多汗的,再加上刚生产完,肯定不能够很快洗澡,所以最好在去医院生孩子之前就先洗洗澡,提前做好准备。

  二、去医院生孩子的时候都要带些什么呢?

  1.要准备好你和你老公的身份证和户口本,以及医院的准生证,这是要将来给孩子做出生证明用的。记住千万不要忘带哦!

  2.准妈妈应该在身产前多准备一些小零食和水,尤其是那些顺产的妈妈,可以多喝一点水,但是剖腹产的妈妈需要注意了,你们是不能多喝水的。

  3.准备一点长吸管,留着在医院里面喝水喝汤用,如果你是剖腹产的话,刚做完手术是根本无法动弹的,准备个吸管是很方便的,那些顺产的妈妈在刚生完孩子也特别的虚弱,也可以用吸管喝汤喝水。

  4.准备几个一次性的内裤,女性在刚生完孩子之后,身体是会排出很多恶露的,这时候会很容易弄脏内裤,这种血迹很难洗干净,何况你自己换洗也不方面,难道要婆婆和老公帮你清洗吗?多尴尬啊,我觉得还是多准备几条比较好。

  5.自己用的牙刷

  生完孩子之后就可以刷牙了,所以要提前准备好。

  6.吸奶器

  刚开始的时候,宝宝的力气很小,所以很难吃干净你的奶,这时候你可以用吸奶器把奶吸干净一些,预防胸部肿胀的情况发生,避免将来得急性乳腺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产前需要准备啥 新妈妈看过来》摘要:的,多吃点之后,生孩子就能够使上劲了,不要什么都不吃,这样生孩子的时候一点劲都使不上,得多着急埃 一、产前应该洗一次澡 女性要知道,你在生孩子的时候一定会出很多汗的,再加上刚生产完,肯定不能够很快洗澡...
相关文章准妈妈38~42周孕期检查准妈妈36周孕期检查
妻子分娩时刻,你在忙什么?高龄产妇必须剖腹生产吗?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