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每天这样吃 结果生下宝宝简直要破纪录

2016-11-15  | 米其林 路来 生下 

  备孕女**吃水果,这倒不是什么坏事,但是这名孕妇每天吃水果,结果生下的孩子简直要破纪录了!

妈妈每天这样吃 结果生下宝宝简直要破纪录

  这就是一出生就有13.63斤重的巨婴。这宝宝肥嘟嘟的像个米其林,咋一看,比其他新生儿都胖好多。当医护人员给他过磅时,着实下了一大跳:足足有13.64斤!

  要知道,在医学上,8斤以上的宝宝就已经算巨大儿了。操刀的产科副主任徐晓红手都拽伤了,她说:鈥湼媚杏せ蛐硭⑿铝巳⌒律逯氐募锹肌b澔吃泻竺刻烀追顾环舛 生前体重高达184斤,陈女士33周岁,老家安徽,和丈夫在东阳打工。

  当她出现在医院时,医护人员就已经被她的外形给震住了。身高1米6左右,体重高达184斤。顶着个老大的肚子,走起路来已经非常困难。临产前医生给她做了检查,这娃毛估估起码10斤以上,建议最好剖腹产。好在,手术一切顺利。鈥満⒆幼阍铝耍逯13.63斤,身长是50厘米,头围是40厘米,状态比较好,母婴平安。鈥澮晃换な克担郧盎姑患侥母霰Ρσ怀錾驼饷创蟮模溡桓龆チ┨逯靥肆耍♀

  一、怎么宝宝会这么大?

  陈女士的丈夫说,妻子怀孕前体重140斤左右,怀孕后胃口特别好,米饭一顿要吃好几碗,尤其是水果一次都是几斤几斤地吃。

  他想着能吃是福,也没给拦着。没想到,她这体重就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压根不受控制,蹭蹭往上窜。

  实际上,陈女士的上一胎出生时体重就有10.06斤,在新生儿里已经算是绝对的大个头。鈥溦婷幌氲剑獯握飧鼍尤徽饷粗兀颐侨叶己芤馔狻b6.815公斤,过秤时,医护人员都吓了一大跳。

  二、新生儿并不是越胖越好 长大后更容易得糖尿病高血压

  鈥溔焉锲谔悄虿≡懈荆⑸鞑⒃绮⑻ザ巍⒛巡⒕薮蠖谋壤济飨愿哂谖尢悄虿〉脑懈尽b澩跻缴担焉锲谔悄虿∽钪匾奈侍馐遣⒎⒅ⅲΡμ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每天这样吃 结果生下宝宝简直要破纪录》摘要:护士说,她以前还没见到哪个宝宝一出生就这么大的,一个顶俩体重太惊人了! 一、怎么宝宝会这么大? 陈女士的丈夫说,妻子怀孕前体重140斤左右,怀孕后胃口特别好,米饭一顿要吃好几碗,尤其是水果一次都是几斤几斤...
相关文章大班科学活动——《有趣的蛋》有趣的蛋
金蛋下金蛋的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