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男孩的7个症状 你出现过吗

2016-11-15  | 子时 大宝 孕吐 

  宝宝出生,体重6斤半,因为大宝是剖腹产,二胎检查过情况之后还是建议剖,看到宝宝的那一刻,感觉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通过两次孕期的经历,总结下我怀二胎儿子时候的一些经验之谈吧,因为好多症状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给准妈妈们一些参考,大家对比一下。

怀男孩的7个症状 你出现过吗

  具体如下:

  1.8周时候做了第一次孕检,孕囊发育很好,孕囊扁长。

  2.孕吐严重,看到油腻的或者闻到讨厌的味道都会出现反应,一直到三个月时候才好些。

  3.饮食以清淡为主,基本不喜肉食,家人经常熬些骨汤给我补充营养。

  4.胎梦和网络算法不准,怀孕早期大嫂在v'心 : krh90613 家给我带了只韩版试纸查的是男宝准了。

  5.胎动也有不同,儿子胎动在四个月时候出现,不像怀女孩那样安静,动作比较大。

  6.怀女儿时候提前一周多发动,儿子足月没有发动迹象,比较沉得住气。

  7.我的体型比较瘦小,怀孕前期不显,到了中后期开始发福长肉,手脚肿的比较厉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男孩的7个症状 你出现过吗》摘要:多症状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给准妈妈们一些参考,大家对比一下。 具体如下: 1.8周时候做了第一次孕检,孕囊发育很好,孕囊扁长。 2.孕吐严重,看到油腻的或者闻到讨厌的味道都会出现反应,一直到三个月时候才好些...
相关文章男孩乳房增大可能会是什么病体育:男孩,女孩
小儿肾结石有何症状表现男孩的感觉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