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剖腹产只会留一道疤那么简单吗?

2016-11-15  | 剖腹 剖腹产 大出 

  剖腹产后除了会给孕妇带来一条疤痕,还会带来什么影响?首先,剖腹产后孕妇的身子会非常的虚弱,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够休养回来,而有些伤疤是再也去不掉的,同时剖腹产还会导致一下问题。

你以为剖腹产只会留一道疤那么简单吗?

  1、剖腹产会增加伤口感染的几率

  剖腹产是一个切口手术,术后要是没有护理好的话,是很容易造成伤口感染的,泌尿道感染、子宫内膜炎、盆腔粘连都是很容易发生的,严重的话还会导致便秘,这样的痛苦就是有可能剖腹产的孕妇将要承受的。

  2、**萎缩

  大家都知道顺产会导致**疏松,但不知道的是剖腹产会导致**萎缩,在生产的时候,宝宝没有经过**,对**没有一个扩张的过程,那么扩张性变差,容易导致**萎缩。

  3、剖腹产可能会导致子宫大出血

  在孕妇进行剖腹产的时候,子宫收缩乏力,这时候要是在出现大出血的情况,对于妈妈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4、剖腹产可能会导致宝宝吸入羊水最终窒息

  孕妇在剖腹产的时候由于没有受到产道的挤压,把上消化道的羊水挤干净, 在离开妈妈体内后的3-5分钟时,有部分的宝宝会误吸羊水到肺部,虽说几率较小,但是也是有风险的。

  5、羊水出现栓塞

  羊水进入伤口会引起过敏反应,虽说医生会尽量避免,但是仍然做不到100%的无风险。虽说孕妈的这条伤疤使她们的身材变丑了,但是也正是这条伤疤体现了女性的无私与伟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你以为剖腹产只会留一道疤那么简单吗?》摘要:妇在剖腹产的时候由于没有受到产道的挤压,把上消化道的羊水挤干净, 在离开妈妈体内后的3-5分钟时,有部分的宝宝会误吸羊水到肺部,虽说几率较小,但是也是有风险的。 5、羊水出现栓塞 羊水进入伤口会引起过敏反应...
相关文章剖腹产孩子更易患哮喘剖腹产和自然产各有利弊?
前一胎剖腹,下一胎也要剖腹吗?剖腹产的优缺点你都了解吗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