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放下就醒 妈妈这样应对

2016-11-15  | 费劲 费劲儿 放下 

  抱着睡,放下醒的原因是很多的,你的宝宝可能是其中一个原因,也可能是兼有各种原因,新妈妈们一一排查吧。

宝宝放下就醒 妈妈这样应对

  一、没吃饱

  新生宝宝嘴巴的吸力比较小,尤其是吃母乳会比较费劲儿,吃着吃着就会睡着,但是这种睡不是真的睡了,而只是吃累了,一旦放下,宝宝就会发现自己还饿,于是哭着表示还要吃,一吃又睡着,这样反复下去,宝宝没吃好也没睡好。

  二、吃母乳的宝宝一定要让他保持清醒

  1.确保他是真的饿了才喂

  尽量不要喂零食奶,按需喂养不等于一直喂,至少两三个小时再考虑喂一次吧。当然,最好是能三个小时左右喂一次,形成三小时循环。

  2.不要穿太多

  美国医生会建议扒光了喂母乳,有一点凉凉的,宝宝不容易睡着,不用担心宝宝冷到,因为宝宝吃奶也是一个很费劲的运动,相当于在跑步,是不会觉得冷的。

  3.吃的过程中,动用各种鈥溈嵝题

  扯耳朵,挠脚心,吹气,凉水擦脸鈥︹Ψ⒒酉胂罅Π桑∽⒁猓灰运帕酥笤僮稣庑嫠帕苏庋歉悴恍训模诒ΡΩ芯跤械慊杌栌囊馑嫉氖焙颍鸵煌5纳潘盟灰拧

  如果宝宝无论如何就是一吃就睡,没办法吃饱,特别影响睡眠,那么就别纠结,该吃奶瓶就吃奶瓶,妈妈注意泵出母乳保持排空就好,不是所有宝宝都会乳头混淆,就算混淆了,也大都是暂时的,吃固然重要,睡觉也很重要啊!

  三、没拍嗝

  很多新妈妈把吃奶当成哄睡的手段,总是把宝宝鈥溛顾潱缓蟊г贡ΡΨ畔戮托选N蚁胨档氖牵赫饧蛑笔且欢ǖ模∧阋晕眯∽孀谒趵泵醇虻ヂ穑〕隼椿焓且沟摹

  无论是母乳还是奶瓶,宝宝都会吞下一些气体,在肚子里会非常不舒服,你抱着的时候身体蜷缩着还好,一放下躺平就难受了,肯定要醒的。所以不要偷懒,不要鈥溎趟潱员チ艘欢ㄒ鹄窗燕门某隼矗ΡΣ拍苁媸娣奶な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放下就醒 妈妈这样应对》摘要:心,吹气,凉水擦脸……发挥想象力吧!注意,不要吃睡着了之后再做这些,真睡着了这样是搞不醒的,要在宝宝感觉有点昏昏欲睡的意思的时候,就要不停的骚扰他,让他不要睡着。 如果宝宝无论如何就是一吃...
相关文章降落游戏我和儿子的亲子体操(原创)
宝宝喜欢黏着你怎么办抱起及放下新生宝宝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
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儿吃奶和睡觉哪个更重要?专家是这么解释的
用好这几招 让娃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婴儿睡觉一惊一乍怎么回事?
宝宝睡觉不踏实 可能是因为你做了这件事
为什么孩子睡觉前要闹觉
新生宝宝头三个月的睡眠质量 同孕早期的三个月一
新生儿睡眠特点 新生儿睡眠少怎么办
孩子夜醒后 妈妈要做的第一件事别弄错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