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埠学区领导班子到完小开展义均督察

2016-11-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杨海勤 | 石埠 班子 学区 

  为了掌握学区各完小校和教学点在义务教育均衡迎国检前的情况,近期,西乡塘区石埠学区领导班子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义均督察。

石埠学区领导班子到完小开展义均督察

  两天来,虽然天空下着雨,可石埠学区的领导班子在杨冠强校长的带领下分别下到兴贤小学、石西小学、老口小学、和安小学、永安小学、乐洲小学、灵湾小学及儒礼教学点、乔华教学点、建宁教学点、三民教学点等11所学校进行义均督察,每到一所学校他们都分成三组对学校校容校貌、功能室的建设和材料进行检查,在检查中他们认真听取学校的反馈,对学校提出的问题和难点给予中肯而有效的意见,做到能整改的马上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也要按上级要求完成迎检工作。

  通过2天的义均督察,石埠学区班子基本掌握了各校在迎国检前的现状,为下周城区的义均督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石埠学区领导班子到完小开展义均督察》摘要:小学、乐洲小学、灵湾小学及儒礼教学点、乔华教学点、建宁教学点、三民教学点等11所学校进行义均督察,每到一所学校他们都分成三组对学校校容校貌、功能室的建设和材料进行检查,在检查中他们认真听取学校的反馈,对...
相关文章小学创建市文明单位的规划家长学校工作计划
乡小学教学工作总结如何保持和争取幼儿园的优势地位?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