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智商高不高看脸 高智商孩子常见的特点

2016-11-15  | 穆斯塔 智商 穆斯 

  很多年轻爸爸妈妈对孩子过分关注,染上鈥湽糁⑩潱汉⒆由陨杂胫诓煌偷P暮⒆拥闹橇τ形侍猓虬迪沧约旱暮⒆又橇恕F涫等绻挥忻飨缘某!⑷踔腔蛐睦砦侍猓疾灰馐裕ΡΦ闹巧炭梢源有矶喾矫媾卸希韵率歉咧巧毯⒆幼畛<囊恍┨氐恪

孩子智商高不高看脸 高智商孩子常见的特点

  一、这14种孩子智力高

  1.生活环境良好的孩子

  生活在嘈杂环境中的婴儿模仿成人姿势的能力以及对大、小、距离和方向的理解力等均较低,2岁时学习说话方面也要落后一截。提示安静的环境有益于大脑发育。

  2.耳朵大的孩子

  俄罗斯喀山国立大学穆斯塔芬教授提出:人的创造力与耳朵的大小有关,耳朵大的孩子智商较高。如果再仔细比较一下两只耳朵的大小,尚可进一步判明孩子未来的成才趋势:右耳较长的人,将在数学、物理学等精密科学方面取得成就;左耳大者,则易在人文科学方面有所作为。

  3.喂母乳长大的孩子

  母乳中含有多种可以促进儿童大脑发育的活性物质,特别是牛磺酸。它不仅能增加脑细胞数量,促进神经细胞的分化与成熟,还有助于神经网络的形成。与牛奶相比较,母乳中牛磺酸的含量要高出10倍左右。

  4.眼睛灵活的孩子

  人的视觉运动可反映人的智力水平,智商高者视觉加工速度快,质量高,智商低着则视觉反映迟钝。因此,保护好孩子的视力,让其多观察提高视觉的灵敏度,可促进智力发展。

  5.适度晚育的孩子

  在抽样调查结果中表明,母亲在23岁以前所生子女平均智商为103,而24~28岁期间生育者达到109.29,但29岁以上所生者又低于105。故专家认为,24~28岁期间为育龄女子最佳生育期。至于父亲,则以30岁左右为优。

  6.爱好音乐的孩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智商高不高看脸 高智商孩子常见的特点》摘要:数量,促进神经细胞的分化与成熟,还有助于神经网络的形成。与牛奶相比较,母乳中牛磺酸的含量要高出10倍左右。 4.眼睛灵活的孩子 人的视觉运动可反映人的智力水平,智商高者视觉加工速度快,质量高,智商低着则视...
相关文章智商高的孩子所具有的特点哪4类孩子的智商水平高
提升宝宝智力的四大法宝告诉你这6类孩子智商高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