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月子病 看看这些产后护理建议

2016-11-15  | 月子 月子病 剖腹 

  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身体多少是有些伤害的,毕竟是把那么大的一个娃儿从身体里生生挤出来,尤其月子里的产妇,基本都要面临各种疼痛和不适。而且因为产后荷尔蒙急速变化的原因,还会有各种莫名其妙的症状,引起新妈妈对所谓鈥溤伦硬♀澋目只拧

远离月子病 看看这些产后护理建议

  这些问题,生过两个娃儿的橙子大都经历过,所以这里讲一些自己的经验和美国妇产科医生对于产后护理的建议吧。

  按照时间顺序来一个个来:

  肩膀痛

  话说生完我家果果之后,又累又困的橙子正想休息,突然觉得肩膀又酸又痛,痛得我睡不着,莫不是传说中的月子病?

  好吧,我是喂奶的时候没注意盖住肩膀,但是不至于来得这么快吧,然后我告诉了来探望的护士,说我肩膀很痛,可不可以给个止痛片啥的?

  护士一副很了然的表情,说,哦,这很正常,因为你刚做了结扎手术(是滴,虽然理论上可以生更多,橙子还是觉得两个已经足够了),难免有些空气进入了你的身体里,漂到肩膀的位置,所以你会觉得酸痛不适,很多剖腹产的新妈妈也会这样。

  小精灵温馨提示:

  啊!原来如此,怪不得生毛头的时候并没有过这种感觉。然后护士给了我一个热敷袋,让我固定在酸痛的地方,并且下地走动,据说这样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气泡尽快排出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远离月子病 看看这些产后护理建议》摘要:空气进入了你的身体里,漂到肩膀的位置,所以你会觉得酸痛不适,很多剖腹产的新妈妈也会这样。 小精灵温馨提示: 啊!原来如此,怪不得生毛头的时候并没有过这种感觉。然后护士给了我一个热敷袋,让我固定在酸痛的...
相关文章治疗“月子病”也要讲科学新妈妈警惕月子病
“月子病”有哪些症状表现?月子病不是非得月子治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