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催奶 这个喝汤最好

2016-11-15  | 催奶 奶水 猪蹄 

  生完宝宝后,很多妈妈的奶水都是不够的,不是没出来就是没通,面对这种情况,很多有经验的人都会把孩子抱过去,让孩子一边吮吸一边刺激母乳,因为只有这样刺激乳房,妈妈的奶水才能够快点下来,那么,你知道除了这种方法以外还有什么?

产后催奶 这个喝汤最好

  好的下奶方法吗:

  很多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奶水能够非常充沛、非常营养,所以她们会从食物上来选择食补,一边补充营养一边催奶,说到催奶不得不提的就是各种营养汤了,比如鲫鱼汤、猪蹄汤、乌鸡汤等等,然后各种炖各种喝,虽然这些东西都是下奶的好东西,但是完全不适合那些刚生完孩子的产妇,因为虚不受补!

  我们常见的那些催奶汤,虽然好,但是一点都不适合刚生完小孩的产妇,因为她们这个时候根本不缺营养,你弄这么一大锅汤来给她们喝,不仅帮补了她催奶,还会导致她乳腺管堵塞,乳腺不通甚至急性乳腺炎,所以新妈妈们在刚生完孩子之后,千万不要喝什么猪蹄汤、鲫鱼汤、这些大补的东西最好应该放在产后一个星期再喝,让产妇奶通了之后再滋补。

  既然不让妈妈们喝营养汤,那么应该喝点什么汤比较好呢,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味道鲜美又独具特色的汤,它叫原味蔬菜汤,它在产后刚生完孩子之后喝特别好,不仅特别利于下奶,还营养丰富,自己在家就可以制作,让家人去超市买一些新鲜的蔬菜,然后回来洗干净后,放入砂锅中熬煮,直到熬软熬透再给产妇喝,期间最好不要添加任何的作料,只要放点盐、醋、就可以了。

  小精灵温馨提示:

  至于这些蔬菜怎么选,就要看你自己了,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就行,例如:西蓝花、黄豆芽、菜椒、蘑菇、胡萝卜、冬瓜、藕、等等,每次只要自己挑选四种以上就可以了,我敢保证你只要喝了它,绝对可以变成一个大奶牛,给你家孩子喂的白白胖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催奶 这个喝汤最好》摘要:非常充沛、非常营养,所以她们会从食物上来选择食补,一边补充营养一边催奶,说到催奶不得不提的就是各种营养汤了,比如鲫鱼汤、猪蹄汤、乌鸡汤等等,然后各种炖各种喝,虽然这些东西都是下奶的好东西,但是完全不...
相关文章催乳师教新妈妈有效催奶术催奶五大误区
新妈妈奶水不够,如何催奶什么样的催奶汤最有效果
剖腹产坐月子吃什么好 剖腹产坐月子食谱推荐
月子汤催奶真的有效果吗?
月子里如何喝汤?
怎样提升母乳质量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这种食物产后可不能立即吃 回奶不说还坑娃
吃不胖的月子餐 越吃越滋润
这几种蔬菜对产后乳汁分泌很有效
这样吃月子餐 既有助于产后恢复
吃不胖的月子餐 越吃越滋润
这些哺乳期让你越吃越瘦的食物 真的存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