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早知道 检查报告你不知道的秘密

2016-11-15  | 易生 男生 胎心 

  在我国有相关规定,医院做任何检查都不能告诉你怀男孩还是女孩的,但是在在某一些检查报告上的数据是可以看出性别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医生不能告诉你的秘密,从这几个检查数据就能看出生男生女。

生男生女早知道 检查报告你不知道的秘密

  一、看B超数据

  怀孕之后的做过B超的人就会知道,B超单上所写的鈥*鈥澓牛讲嗍窒喑2几乎可以确定是男孩,如果在1.5左右,男女不太好确定。另外,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宝宝的可能性比较大,长和宽相等,女宝宝的可能性比较大。

  二、验血检测生男生女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香港验血检测生男生女,因为内地医院规定是不能告诉家属怀男孩还是女孩的,但是香港确实是允许的,香港验血就是通过监测血液内的染色体知道胎儿性别,结果准确率非常高,但是确实违法行为。市场上的很多机构利用法律漏洞,通过各种途径采集孕妇的血液送往香港验血。

  三、看体质

  根据医学研究证明,男性的Y**与女性的X**结合就发育成男孩,当男性X**与女性X**结合就发育成女孩。但是男性Y**在碱性环境下更活跃,而X**在酸性环境中更加活跃,所以碱性体质更容易生男孩,酸性体质更容易生女孩。很多备孕妈妈因为有了一个女儿,二胎通过吃益生碱,凑一个鈥満免澴帧

  四、从胎心率看生男生女

  胎心率是需要多次检测的结果综合,一般心律在产检5次以上的都是140次左右,特别是在140一下的一般是男孩,在150次左右或者150次以上的一般是女孩。越到孕后期,检测的结果越准确。

  五、看妊娠线

  女性怀孕之后,因为胎儿的发育,肚子一天天变大,肚子上会慢慢出现妊娠纹,而妊娠线是指肚子正中间的一条线,从肚脐上开始直到双乳之间,如果妊娠线又细又直,就说明生男孩的几率比较大,反之则生女孩的几率比较大。

  小精灵温馨提示:

  几点检测生男生女并不是绝对的,只是概率多少的问题,相信很多准妈妈怀孕之后都想知道自己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其实不论男孩还是女孩,都有他们各自的优点也都是爸爸妈妈心爱的宝贝,努力生一个健康聪明宝贝才最重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男生女早知道 检查报告你不知道的秘密》摘要:两侧数字相除超过2几乎可以确定是男孩,如果在1.5左右,男女不太好确定。另外,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宝宝的可能性比较大,长和宽相等,女宝宝的可能性比较大。 二、验血检测生男生女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香港验...
相关文章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小龙人
假如我是男生秘密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