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8熟能生巧(2)

2016-11-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庆兔兔说:“杨小跳,你不能生气了。”,杨小跳嗯了一声,杨小跳两个手插在口袋里一脸尴尬,庆兔兔说:“拉钩上吊一百年变,说话不算数就变成小狗。”。

  乖乖兔奶奶说:“你不再说你从楼上掉下来了。”,杨小跳说:“我不是从楼上掉下来,我是从楼上滚下来的。”,乖乖兔奶奶问:“今天怎么变成从楼上滚下来了?”,杨小跳说:“我不是天天从楼上滚下来,我从楼上滚下来两次。”,庆兔兔笑着用手指着杨小跳说:“那你是篮球呀?”,杨小跳脸上的酸甜苦辣表情无法形容。

  乖乖兔说:“我们算数吧,四加五等于几?”,庆兔兔马上举起一个手伸出五个指头,另外一个手是四个手指头。庆兔兔先把四个指头放在眼睛跟前一个个地数,接着再去数五个指头,我说:“庆兔兔,你要从数字大的一个开始数,五大,就要从五后边六开始数。”,乖乖兔奶奶要伸出两个手说:“我来告诉你怎么数,两个五等于几?”,庆兔兔说:“五加五等于十。”,乖乖兔奶奶问:“有一个是四,少了一个,就是十要减去一个等于几?”,庆兔兔说:“等于九。”,乖乖兔奶奶说:“我说庆兔兔还是很聪明的。”,我说:“庆兔兔在数字方面不是很行。”,庆兔兔说:“我多练习就会了,熟能生巧。”,我说:“是的,多练习,就会记住了。”,庆兔兔说:“妈妈说,熟能生巧。”。我说:“他爱听故事,爱讲故事,文学方面可能会好一点。”,庆兔兔跟杨小跳爷爷说:“现在不会,以后我就会了。”。

  今天的录像的音质太差,根本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我还是要凭记忆来记日记。

  乖乖兔奶奶拉过庆兔兔说:“我们两个来石头剪刀布。”,第一次两个人都是布,第二轮乖乖兔奶奶还是布,庆兔兔出的是锤子,庆兔兔输了。

  杨小跳伸出两个大拇指说:“庆兔兔,你最棒。”,乖乖兔奶奶对杨小跳说:“我们两个来石头剪刀布。”,就一个回合,乖乖兔奶奶还是布,杨小跳是剪刀,一锤定音,乖乖兔奶奶说:“杨小跳一次就赢了。”。杨小跳兴奋地挥舞着两个拳头,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庆兔兔伸出两个指头对着杨小跳说:“耶。”,大家都为杨小跳高兴,乖乖兔说:“杨小跳笑了。”,乖乖兔奶奶说:“杨小跳赢了,今天没有人嘲笑他了,他当然高兴了呀。”。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