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轻微感冒喝这个 效果杠杠好

2016-11-15  | 小精灵 感冒 宝宝 

  最近气温严重下降,很容易感冒。特别是宝宝们,体质没大人的厉害。为了不要再让宝宝的感冒严重恶化下去,妈妈可以给宝宝用这一种给宝宝泡水喝噢,能治好宝宝的轻微感冒之外,还能预防感冒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噢!现在跟着小编来看下到底是什么神奇的东西吧?

宝宝轻微感冒喝这个 效果杠杠好

  这一种东西是我们生活上最常见到的柠檬了, 千万不要小看柠檬的作用噢,它可是治疗宝宝感冒的神奇水果。 废话还是不说,直接进入主题吧 !

  小精灵温馨提示:

  首先可以将温开水放凉然后挤一挤柠檬水到水杯里, 然后再加一些冰糖搅拌一下,宝宝睡觉之前就给宝宝喝一杯,隔天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宝妈们可以给宝宝试试噢,非常简单,而且实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轻微感冒喝这个 效果杠杠好》摘要:小编来看下到底是什么神奇的东西吧? 这一种东西是我们生活上最常见到的柠檬了, 千万不要小看柠檬的作用噢,它可是治疗宝宝感冒的神奇水果。 废话还是不说,直接进入主题吧 ! 小精灵温馨提示: 首先可以将温开水...
相关文章怀孕第6周感冒会不会影响到胎儿孩子生病如何应对
宝宝感冒后的食疗及护理方法让宝宝远离感冒20个提示
孩子发烧除了用药 还有哪些可以快速退烧的方法?
儿童腹泻反复发作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孩子荨麻疹合并湿疹喝莲藕红豆汤
为什么宝宝有病状却不是真生病?
冬天宝宝总“烂嘴角”是咋回事?4种原因对症下药
孩子感冒家长不要着急, 学会这些方法从此让孩子
宝宝8种情况可能是神经行为异常 需要看医生
宝宝喷射性吐奶怎么回事 该如何做好相关护理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为什么年纪小的孩子发烧很经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