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宝宝得肾结石 原因竟是这样

2016-11-15  | 肾结石 蒸馏 蒸馏水 

  当代在照顾孩子的问题上家长都很用心。可是还会有些宝宝生病,让家人很是担心。

两岁宝宝得肾结石 原因竟是这样

  案例:两岁的孩子本来是天真烂漫的年纪,可是小牛最近却好像总是不开心,奶奶问起原因,他却时不时的说肚子痛,并且还有尿不出以及尿红的症状,奶奶觉得不对劲,把这事跟妈妈说了,结果妈妈带小牛去医院看过之后,倒吸一口凉气,因为小牛被检查出肾结石。

  妈妈问医生为何小牛小小年纪就会出现肾结石的情况,医生初步判断是因为小牛可能喝太多牛奶或者是喝水太少导致。还有就是环境以及饮食等等,都密切相关。妈妈才想起来,小牛平时不爱喝水,叫他喝水也只是喝牛奶或者饮料,家人觉得牛奶有营养,就没阻止他,任由这样发展下去,没想到却造成这种后果。

  医生问妈妈平时是怎么给孩子冲奶粉的,妈妈说觉得其他水不安全,自己一般是用瓶装矿泉水给孩子冲奶粉。医生听了之后直摇头,说矿泉水的元素不适合婴幼儿,长期下去会对肾脏造成负担,也会出现尿血的可能性。最适合的水应该是蒸馏水,40度左右的蒸馏水才是最合适的。妈妈听后焕然大悟。

  妈妈问,孩子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办呢?医生说,孩子啊现在结石不大,建议多饮水,适当的运动以便排出。接着医生给妈妈开了点药,建议妈妈要给孩子按时吃。

  孩子这么小得结石真的不能忽视,那平时对于这种问题要如何预防呢?医生说,要多喝水,尽量少喝或者不喝饮料,如果有结石,不要吃动物肝脏,少吃高脂肪的东西,过咸和过甜也都不好。

  小精灵温馨提示:

  一般来说,孩子饮水量应该按身体体重比例来,比如孩子每千克就要补充水分50毫升计算,6个月以内的宝宝可以吃奶后,喝一点温水清洁口腔即可。如果宝宝出现尿量变少且发黄,都需要给宝宝补充水分了。妈妈听到这里,觉得自己太失职了,不仅暗暗的自责了起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两岁宝宝得肾结石 原因竟是这样》摘要:奶粉。医生听了之后直摇头,说矿泉水的元素不适合婴幼儿,长期下去会对肾脏造成负担,也会出现尿血的可能性。最适合的水应该是蒸馏水,40度左右的蒸馏水才是最合适的。妈妈听后焕然大悟。 妈妈问,孩子现在这种情况...
相关文章如何判断小儿是否患肾结石宝宝怎样补维D和钙才安全
宝宝患上肾结石是不是都和配方奶有关科学喂养预防婴幼儿肾结石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