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和云朵妈妈》讲述温暖的母女亲情(2)

2016-11-14  |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讲述温暖的母女亲情(2)

  家长感悟: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是国内第一部以女孩成长为主题的当代国产合家欢动画片,开辟了国内动画母女陪伴成长现实题材的新天地,她和云朵妈妈的“闺蜜”母女情被赞为80后父母和萌妹相处模式的典范。看过片后,《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发生的有趣故事也引起了家长的共鸣:

  “动画片很好看,我看的很开心!里面有很多情节我还是很有共鸣的,尤其是榴莲躲避战那集,我们家和棉花糖一家一样,也是孩子爸爸受不了榴莲的味道,我准备下次给他做榴莲蛋糕试试呢。”——网友“mom默默”

  “喃们知道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吧,那知道棉花糖和云朵妈妈吗?嗯,还有蓝天爸爸和围裙妈妈这么多可爱的小人儿。”——网友“黏黏de加菲妈”

  “这个动画片太好了,我女儿看了一集以后性格变得开朗了。”——网友“坚持到底”

  “动画片中让我感触最深的是云朵妈妈对孩子的教育,当孩子犯错误的时候,她不是训斥孩子,而是给孩子讲道理,让孩子自己明白自己错在哪里,并如何解决。”——网友“鑫儿妈”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讲述温暖的母女亲情(2)

  很多父母表示平时工作忙,总不能陪孩子,以前觉得最重要的是给孩子提供最优质的生活,但是看了动画片才发现,其实最有品质的教育是陪伴孩子。

  孩子共鸣:棉花糖就像我的小同学

  “我喜欢棉花糖,她感觉像我们班的瑞瑞。”一提到棉花糖,欣璐就兴奋的说,而她的家长也表示,这次也跟着孩子一起追剧。“太喜欢棉花糖啦,我每集不落的都看完啦!”秦晶认真的说道。“超喜欢棉花糖家的小狗米花,可惜妈妈不让我养狗,我每天黏着妈妈,她终于答应了呢~”琳轩一脸幸福的抱着从朋友家抱来的小狗。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讲述温暖的母女亲情(2)

  无论是动画片,还是日常生活中的相处之道,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最好的教育是陪伴。教育于个体而言是一种成长,成长所需的最好的养分便是来自父母的温暖陪伴。做父母的每天挤出一点时间,少一些在外的应酬,少玩一些手机,少上一些网,充当一下陪孩子玩耍游戏的大孩子。你用心地陪伴孩子,会给孩子的童年增加很多色彩,自己也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成长和收获。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讲述温暖的母女亲情(2)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