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又是男宝 产前性别判断杠杠准

2016-11-14  | 大宝 性别 杠杠 

  在开放二胎的政策下,宝爸宝妈本着一个少两个好的思想,在大宝3岁的时候开始准备二胎, 目前二宝即将出生,基本确定再获男宝一枚。可能是二胎对性别比较在意,在怀孕过程中不断出现一些反映胎儿性别的现象,现在总结一下两次的分别出现的现象。

二胎又是男宝 产前性别判断杠杠准

  1、宝妈皮肤明显变差

  大宝的时候,当时也看了不少关于如何预测胎儿性别的文章,现在想来有一点儿说的挺准确鈥溁衬斜υ懈疽涑螅撑υ懈颈淦菱潯5笔备栈吃械氖焙蚓头⑾直β杵し裘飨圆蝗缫郧埃冉嫌停曳羯睿笔币晕腔吃谐跗诜从Υ缶褡刺畹贾碌摹:罄吹5个月的时候,宝妈跟同事聊天发现,孕期差不多的两个同事,其中一个皮肤也变差了,但是另一个明显的皮肤要好很多,白嫩白嫩的,当时几个准妈妈就谈论起这个皮肤与性别判断的传言,觉得可能是真的,果不其然,宝宝们出生之后,真的跟预测的一样,宝妈和另一个皮肤差的同事都是男宝,那个皮肤好的同事生了个漂亮的女宝。

  2、清宫生男生女图

  这个传的比较多,所以宝爸宝妈在第一胎怀孕初期就查了一下这个表,但是当时不敢确认是否准确,后来两次查询的结果都比较准确。两次的查询情况如下图。

  3、胎梦

  大宝的时候没有印象做过胎梦,二宝的时候宝爸宝妈都做了,可能是二胎比较想要个女孩儿的缘故,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怀孕大概5个月的时候,宝爸有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了蛇,早上起来跟宝妈说的时候,宝妈说她前几天也梦到了蛇。找来周公解惑,发现是胎梦,预示着怀的是男宝,当时清宫表和胎梦两个都预测是男宝,宝爸宝妈有点儿坐不住了,太想要女孩儿....通过各种方法吧,提前检查了一下,确认是男孩儿,结果一定,宝爸宝妈也只能欣然接受了,不过时间长了觉得两个男孩儿也不错。

  小精灵温馨提示:

  中医把脉诊断---这个周围的人有用过这种方法,确实挺准确的,不过对于时间要求比较严格。中医认为怀孕后男孩儿比女孩儿起脉早,所以在怀孕一个月的前后那几天,通过把脉能够确认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过了这个时间就不好判断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二胎又是男宝 产前性别判断杠杠准》摘要:基本确定再获男宝一枚。可能是二胎对性别比较在意,在怀孕过程中不断出现一些反映胎儿性别的现象,现在总结一下两次的分别出现的现象。 1、宝妈皮肤明显变差 大宝的时候,当时也看了不少关于如何预测胎儿性别的文章...
相关文章看孕妇乳头可辨胎儿性别?产前诊断可防新生儿缺陷
蜜蜂与苍蝇如何减轻孕妇产前心理焦虑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