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 宝宝半夜哭闹不止一招搞定

2016-11-14  | 封上 二天 敷脐 

  一个人在家带孩子,白天累成狗不说,一到晚上,孩子每隔两三个小时就要醒一次,我真的要崩溃了。后来我婆婆的婆婆给我说了一个偏方,说让我试一下,我试了一晚上,效果还不错。我昨天试了,宝宝从晚上9点一觉睡到凌晨3:40换了尿不湿,吃了奶,继续睡到7点多。连用了三晚上,现在宝宝醒的次数比以前少多了,我也可以多睡几个小时。被宝宝晚上闹的睡不好的宝妈们可以试一试。

经验分享 宝宝半夜哭闹不止一招搞定

  一、偏方

  每晚用一点干绿茶放在嘴里嚼碎,找一块纱布包在宝宝肚脐上,睡前包好,四周用白布胶布封上。第二天早上取下来,连用三晚上。

  宝宝睡觉哭闹马上锐减。当初我也怕有什么副作用,但是实在被宝贝折腾的要命,只能试试,现在看来,效果出乎意料。

  二、绿茶功效

  茶叶具有提神清心、清热解暑、消食化痰、清心除烦等药理作用。绿茶敷脐对于心热、积滞导致的夜啼有一定的治疗作用。而且绿茶普遍,材料可随时取用,操作简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经验分享 宝宝半夜哭闹不止一招搞定》摘要:真的要崩溃了。后来我婆婆的婆婆给我说了一个偏方,说让我试一下,我试了一晚上,效果还不错。我昨天试了,宝宝从晚上9点一觉睡到凌晨3:40换了尿不湿,吃了奶,继续睡到7点多。连用了三晚上,现在宝宝醒的次数比以...
相关文章看看让孩子哭闹不止的原由困扰新宝宝睡眠的8大原因
新生儿“夜啼”原因大排查新生儿失眠的8大原因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