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女儿 一定不要过度打扮

2016-11-14  | 单方 打扮 女儿 

  一位年轻妈妈带着打扮非常公主的女儿(有化妆)出来逛街,差点被俘获芳心,但转念一想,虽把女儿打扮得很漂亮是很好,但对小小年纪的孩子来说,未必是好事。

如果你有女儿 一定不要过度打扮

  为什么呢:

  孩子的打扮基本都是大人动手打造出来的,也就是孩子的自由意志并不强,从心理学层次看来,其实这是母亲单方面有自恋的癖好,认为把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拿出去可以炫耀,儿时没实现的公主梦,单方面的强加在孩子身上。

  更奇葩的是,有些母亲儿时不是公主梦,是少年梦,所以把女儿打扮成一个帅气假小子,这让女儿成年后如何改掉儿时养成的鈥溎猩澫肮摺U饫锊惶致叟⑹欠褚谎奈侍猓ǹ蔷皇蔷醯媚盖椎シ矫姘炎约旱拿蜗胪队暗脚砩希馐遣缓玫摹A硗猓退隳盖酌挥幸陨系奈侍猓雅虬绲锰粒膊皇呛玫摹

  1、限制孩子活动

  漂亮的装扮很多人都不想去破坏它,孩子也一样。穿得这么漂亮,等下弄脏了怎么办?孩子容易变得畏畏缩缩,放不开手脚。

  2、塑造错误价值观

  过度打扮,会让孩子对鈥溍棱澋淖非笤嚼丛街醋牛饣崛盟切稳菀恢执砦蟮募壑倒郏阂酝獗淼拟溍棱澣ザ源澜纾悦踩∪耸亲钪苯拥奶逑郑昙鸵淮缶突嶙非蠡薄⒓醴省⒄荩б捣矫嬉不嵊行傅 

  3、容易陷入早恋

  特别是在青春期,女孩子喜欢彰显与别人的不同,打扮是最直接的表现。如果有年龄相仿的异性认同她们的打扮,她们会更容易陷入爱情的泥潭中。

  小精灵温馨提示:

  那,未成年前给女儿穿什么好呢?波壳君有个口诀:干净舒适合身,不化妆不过度打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果你有女儿 一定不要过度打扮》摘要:为把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拿出去可以炫耀,儿时没实现的公主梦,单方面的强加在孩子身上。 更奇葩的是,有些母亲儿时不是公主梦,是少年梦,所以把女儿打扮成一个帅气假小子,这让女儿成年后如何改掉儿时养成的男生...
相关文章打扮雪人Little Bear Dress Up 给小熊打扮
聪明的佃户女儿不要按家长的习惯打扮孩子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