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5《Daily Activities》单元分析

2016-11-14  | 朱莉娅 朱莉 公交 

  文化和语言注释

  1. Oh,no! The bus is full.(哦,不!公交车挤满了乘客。)

  Oh,no! 是感叹句,表示对现实状况感到惊奇或失望。朱莉娅和李丽原想乘坐公交车上学,没想到车上挤满了人,他们感到很失望。

  The bus is full.(公交车挤满了乘客。)full 是形容词,be full是鈥湷渎潯⑩湵モ澋囊馑肌H

  鈥擧ave some noodles,please.(请吃一点面条吧。)

  鈥擭o,thank you.I鈥檓 full.(不,谢谢。我饱了。)

  2.Get into the car.(上车吧。)

  上小轿车或的士等空间较小的车,用get into the car/taxi,有鈥溩杲等モ澋囊馑迹欢瞎怀怠⒒鸪档瓤占浣洗蟮某盗居 get on the bus/train来表达。

  3.When do you get up?(你什么时候起床?)

  get up是鈥溒鸫测澋囊馑肌hen是疑问副词,引导特殊疑问句,意为鈥準裁词焙颍问扁潯 When do you get up? 和 What time do you get up?的意思相同。

  4.I get up at six forty-five.(我六点四十五分起床。)

  句子中的 at表示时间在某一时刻。

  5.When do you have breakfast?(你什么时候吃早饭?)

  本课have breakfast/lunch/dinner中的have是鈥湷遭澋囊馑肌W⒁獗冉涎Ч膆ave的几种用法

  Let鈥檚 have a New Year Party.(我们来举办一个新年聚会吧!)

  Have fun!(好好玩!)

  I can have a sleep.(我可以睡一觉。)

  I have a brother.(我有个兄弟。)

  6.When do you go to school?(你什么时候上学?)

  go to school是鈥溕涎В叫I峡吴澋囊馑迹趕chool前不用冠词the,指的是享受学校提供的教育功能,并不强调去这个地点,如:Children go to school at six years old.(儿童六岁上学。)

  go to the school 意思是鈥湹窖U飧龅氐闳モ潱侨ド涎В

  They go to the school to watch a football game.(他们到学校去看足球赛。)

  7.Lily gets up at 6:30 a.m.(李丽早上六点半起床。)

  a.m.是拉丁语ante meridiem(上午,午前)的缩写。

  在一般现在时中,当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时,谓语动词要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即常在动词原形后加-s或-es。常见的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的情况有

  (1)单个人名或称呼作为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如

  Lily gets up at 6:30 a.m.(李丽早上六点半起床。)

  Wang Tao likes sports.(王涛喜欢体育运动。)

  My father often runs in the morning.(我父亲经常晨跑。)

  (2)人称代词he,she,it是第三人称单数。如

  She has breakfast at 6:45 a.m.(她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吃早饭。)

  have的单数第三人称现在时的形式是has。

  He goes to school at 7:15 a.m.(他早上七点十五分上学。)

  go的单数第三人称现在时的形式是goes。

  8.She goes home at 4:30 p.m.(她下午四点半回家。)

  p?m.是拉丁语post meridiem(过午,下午)的缩写。

  go home 中的home是副词,前面不加to。

  9.She goes to bed at 9:00 p.m.(她晚上九点去睡觉。)

  go to bed(上床睡觉)和go to sleep(睡着)不同,前者只是鈥溕洗菜踱潱笳咧糕溗赔潯

  10.c 和ck读作/k/,学过的单词有cat,car,card,cake,duck,clock,black,jacket等。但是,当c之后跟e时,通常读成/s/,如:rice,face,dance,nice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5“Daily Activities”单元分析》摘要:ull.不,谢谢。我饱了。 2.Get into the car.上车吧。 上小轿车或的士等空间较小的车,用get into the car/taxi,有钻进车去的意思;而上公交车、火车等空间较大的车辆用 get on the bus/train来表达。 3.When do y...
相关文章新标准:Module 6 ActivitiesUnit 8 Let’s go to the park
牛津英语4B Unit 4 Buying fruit牛津英语4B Unit 5 Review and check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