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关于产妇分娩的那些瞬间

2016-11-14  | 产妇 长时 上生 

  产妇有时会被鞭打或看其他人被鞭打来引产。根据德国的一个传说,一位晚产的皇后被抬到一间屋子看20个人被鞭打,其中两人被打死。皇后被所见事物惊吓而顺利生产。

分享 关于产妇分娩的那些瞬间

  在技术落后的中世纪,对于女人来说,生孩子对母婴都是件十分危险的事,像难产那样的并发症是很可怕的。生产过程中的失误和因此导致的死亡对母婴来说经常发生。即使没有任何并发症,母亲也得经受长时间持续的剧痛。

  生产通常是在家中进行,一般在从主住宅中隔离出的小房间里,这间小屋必须是不通风的。农村妇女没有条件拥有选择房间的权利,就得在主住宅中的地板或干草堆上生产了,产妇们可以得到她们的女性或亲戚的帮助。有时在产妇周围提供帮助或鼓励的人多达30位。

  小精灵温馨提示:

  大多数情况下助产士(有时还会带有助手)会来给产妇接生,因为产房几乎总是妇女独有的空间。男医生只有在不得不动手术开刀的情况下才会出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享 关于产妇分娩的那些瞬间》摘要:症是很可怕的。生产过程中的失误和因此导致的死亡对母婴来说经常发生。即使没有任何并发症,母亲也得经受长时间持续的剧痛。 生产通常是在家中进行,一般在从主住宅中隔离出的小房间里,这间小屋必须是不通风的。农...
相关文章无痛分娩会不会伤害到婴儿无痛分娩真的“无痛”吗?
分娩:N种方法帮你镇痛七种轻松分娩方法大比拼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