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1《Our Classroom》单元分析

2016-11-14  | 英语 复合词 复合 

  文化和语言注释

  1. classroom是由两个具有单独意思的词class和room合并构成,这类词被称为复合词。最常见的有鈥溍+名词鈥澴槌傻母春洗剩纾篺ootball,basketball,birthday等。复合词的构成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仅仅和room组合的与家庭生活和学校生活有关的词就有许多,如:bedroom(卧室),bathroom(浴室),guest room(客房),playroom(游戏室),living room(客厅),dining room(餐厅),music room(音乐室),computer room(电脑室)。以上复合词中有的是两个词合并在一块,有的是独立分开,它们有约定俗成的习惯。

  2.Let鈥檚 go and have a look.(咱们去看一看。)

  在这里,look之后省略掉了at it。look用作名词时,通常作单数。have/take a look at(看一眼),意思相当于look at。

  3.Class One,Grade Four(四年一班)

  在表示几年几班时,英语与汉语表达顺序相反,即英语的班级在前,年级在后,而且每个单词的首字母都要大写。

  4.I鈥檓是I am的缩写形式,但不是任何场合都能用缩写形式。在作肯定省略回答时,不用缩写形式,但作否定省略回答时可以。如:Yes,I am./No,I鈥檓 not.在英语中还有很多缩写形式,本单元中还出现了isn鈥檛。isn鈥檛是is not的缩写形式。

  5.like是一个使用频率较高的词。like作及物动词,意为鈥溝不垛潯

  (1)like后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表示对某一事物的兴趣或爱好。例如:I like my desk.(我喜欢我的课桌。)

  (2)like后接动词不定式作宾语,表示喜欢某项特定的或具体的活动。例如:I like to climb a mountain.(我喜欢爬山。)

  (3)like后也可跟动词的ing形式作宾语,强调喜欢和爱好的是一般性的行为或事实。例如: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我喜欢打篮球。)

  6.字母组合ar读为[a:],已经学过的单词有:car,park,arm,card,star,party等。

  7.字母组合er读为[?],已经学过的单词有:mother,sister,brother,farther,ruler,number,teacher,sweater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1“Our Classroom”单元分析》摘要:m是I am的缩写形式,但不是任何场合都能用缩写形式。在作肯定省略回答时,不用缩写形式,但作否定省略回答时可以。如:Yes,I am./No,I’m not.在英语中还有很多缩写形式,本单元中还出现了isn’t。isn&...
相关文章Unit 8 Let’s go to the park牛津英语4B Unit 4 Buying fruit
牛津英语4B Unit 5 Review and check外语素质教育的重点和发展方向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