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人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期中复习题

2016-11-14  | 采莲 三头 复习 

  一、 加一笔变新字

口( )
二( )
大( )
人( )
日( )
木( )

  二、减一笔变新字

天( )
禾( )
大( )
子( )
目( )
三( )

  二、 写出意思相反的词

大鈥敚 )
上鈥敚 )
南鈥敚 )
东鈥敚 )
男鈥敚 )
关鈥敚 )
反鈥敚 )
外鈥敚 )

  三、连一连

  一片             鸟

  一座             花

  一朵             叶子

  一群             书

  三只             牛

  五本             山

  三头             大雁

  三、 按课文内容填空。

  1、弯弯的( )( )小小的船、小小的船( )两( )尖。我在小小的船( )、只看见闪闪的星星蓝蓝的( )。

  (1)小小的船指的是

  (2)我在小小的船里看见什么?用鈥溾斺斺斺澰谖闹谢隼础

  2、江南可采莲、莲叶何( )( )、鱼戏莲叶间、鱼戏莲叶( )、鱼戏莲叶( )、鱼戏莲叶南、鱼戏莲叶北。

  3、雪( )( )肚( )( )挺、他顽皮地说:鈥溛揖褪嵌 )。鈥

  4、( )气凉( )、树叶黄( )、( )片片叶( )从树( )落( )来。

  5、( )( )( )四五、金( )水( )土。( )地分( )( )、( )( )照今古。

  四、写笔画、数笔画。

  1、鈥溑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一笔是( )。

  2、鈥湺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三笔是( )。

  3、鈥準肘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三笔是( )。

  4、鈥溗拟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四笔是( )。

  5、鈥溚封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三笔是( )。

  6、鈥溊镡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五笔是( )。

  7、鈥湺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二笔是( )。

  8、鈥準氢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六笔是( )。

  9、鈥溈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三笔是( )。

  10、鈥溤柒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三笔是( )。

  11、鈥溁疴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二笔是( )。

  12、鈥溎库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二笔是( )。

  13、鈥溛麾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三笔是( )。

  14、鈥溈赦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二笔是( )。

  15、鈥溙镡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三笔是( )。

  16、鈥溩逾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二笔是( )。

  17、鈥溕镶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二笔是( )。

  18、鈥溕解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二笔是( )。

  20、鈥湷驸澋谋仕砡_______共( )笔、第四笔是(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新人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期中复习题》摘要:只看见闪闪的星星蓝蓝的 。 1小小的船指的是 2我在小小的船里看见什么?用———在文中画出来。 2、江南可采莲、莲叶何 、鱼戏莲叶间、鱼戏莲叶 、鱼戏莲叶 、鱼戏莲叶南、鱼戏莲叶北。 3、雪 肚 挺...
相关文章一年级一年级下学期(语文第二册)复习题2003—2004学年第二学期五年级语文 综合复
人教版实验教材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第二学期三年级语文综合复习题
苏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期中试题
苏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ang eng ing ong》同步练
苏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y w》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zh ch sh r》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第三单元技能训练
苏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第四单元技能训练
苏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技能训练
苏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技能训练
苏教版语文一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技能训练
小学一年级语文第三单元测试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