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6我每天只吃一块糖(4)

2016-11-1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乖乖兔问五以内的加法,庆兔兔脱口而出,等说到减法,庆兔兔就要一个个板着指头算了,杨小跳一样也有一点糊汤。乖乖兔问:“五加四等于几?”,庆兔兔扳了一会手指头说:“等于十。”,乖乖兔奶奶笑着问:“那五加五等于几?”,庆兔兔马上说:“五加五等于十。”,乖乖兔奶奶问:“那五加四呢?五加四就是少一个。”,庆兔兔说:“五加四等于九。”,乖乖兔说:“回答正确加十分。”。

  接着都是一些五以内的加减法,杨小跳回答正确,乖乖兔没有说话,庆兔兔回答正确,乖乖兔就给庆兔兔加十分。杨小跳生气了,仰着头,两个手插在裤子口袋里一个劲地往前走,乖乖兔奶奶用手指着杨小跳说:“没有给他加分,他生气了。”,杨小跳就这样仰着头一直走到幼儿园。

  昨天,徐老师在黑板上写着:《为了丰富宝贝儿的区角活动,请宝贝们带上家里用不上的物品,如饮料瓶、空鞋盒、易拉罐、坏碟片、卷筒纸芯,家里有几样就带来几样。》,庆兔兔带了饮料瓶易拉罐茶叶盒,乖乖兔也带来鞋盒。

  放学了,幼儿园操场上,教学楼里的走廊里,到处都是家长和小朋友。精英B班还没有下课,徐老师在黑板跟前讲汉语拼音字母,黑板上边的一排方框中写了一排单字节的声母,黑板其他地方都是各种组合的汉语拼音字节,庆兔兔站在黑板跟前用手指着念,小朋友在下边跟着一起念。时间已经过了五分钟,有的家长已经显得焦虑不安起来,不断地看着手机说:“今天怎么了,时间过了,还不放学。”,更多的家长就好像没有事情一样,站在教室外边排队等待接孩子,一边看着自己的孩子在里面念拼音,一边兴高采烈地谈天说地。

  从教室里出来,兔小帅拿着一根棒棒糖,庆兔兔马上在自己的书包里也拿出一根棒棒糖,杨小跳过来了,杨小跳也在庆兔兔书包里拿了一根棒棒糖,这时候我才发现每个人书包旁边的袋子里都装着糖块,杨小跳爷爷说:“杨小跳,你的书包里不是有糖吗,你怎么在庆兔兔的书包里拿糖呀?”,杨小跳说:“庆兔兔他说他不喜欢吃糖。”。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