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2016-11-11  | 小鸟 童话 故事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小鸟平时不爱跟伙伴们玩,经常一个人活动。这天,小鸟病了,觉得特别孤单,心想,如果有伙伴来看自己就好了。可转念又想,怎么可能了,自己平时又没怎么跟它们在一起,怎么会来看我。小鸟越想心情越不好。

  妈妈看出了小鸟的心事,就到处找小朋友,把它们集中在一起去看小鸟。小鸟躺在床上,突然听到伙伴们叽叽喳喳的声音,抬头一看,原来真的是伙伴们来看自己了。这时,伙伴们唱起了动听的歌,小鸟感动极了,很开心,病情也好了一大半。

  从此之后,小鸟和伙伴们经常在一起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摘要:了。可转念又想,怎么可能了,自己平时又没怎么跟它们在一起,怎么会来看我。小鸟越想心情越不好。 妈妈看出了小鸟的心事,就到处找小朋友,把它们集中在一起去看小鸟。小鸟躺在床上,突然听到伙伴们叽叽喳喳的声音...
相关文章第五册《习作7》教学设计二中班语言:最奇妙的蛋
中班语言:最奇妙的蛋中班语言:最奇妙的蛋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