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2016-11-11  | 小羊 大灰狼 古奇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一天早晨,一群可爱的小绵羊在青草地上快乐地做游戏。瞧!圆圆和贝贝正在踢足球,可可和跳跳在玩过家家,小乐和尤尤在玩捉迷藏,里奇在为新来的外国小羊艾米了解小羊的群体……他们玩得不亦乐乎,快乐极了。

  忽然,一阵风吹过,小羊警官高布往后望了望,他那双机智的眼睛显示出他的聪明。他仔细听了一下,听见了一阵脚步声。不错,正是脚步声,一阵狼的脚步声。又一看,旁边的树丛正在移动。树叶里露出一张凶狠奸诈的眼睛,很像大灰狼古比。不,就是大灰狼古比。高布往那再一看,跟随在后的树丛里是古比的弟弟古奇,也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大坏蛋。

  两只狼见大事不好,连忙从草丛里钻出来,其他的小羊都被他们俩吓得惊慌失措,只有羊群里的智多星小爱和高布警官很冷静。忽然,小爱说:“古奇古比先生,我们要开展一个会议,请你等一下。”两只大狼迟疑了一下,互相点了点头。小样们在一边一起讨论了一阵子,两只大狼被搞得一头雾水,不知道他们在讨论什么。

  小羊们都明白小爱的一举一动,通常这种情况下,小爱一般是让小绵羊们自由讨论怎么办。不一会儿,小羊们就想到了一个主意,一个绝妙的主意。

  小羊美美脸上露出了担忧的神情,她趁大灰狼不注意,悄悄地向小羊做手势。于是,小羊飞飞走上来说:“古奇古比先生,我们很愿意被您吃,可是在您之前就有一只大灰狼要吃了我们哩!”

  古比古奇生气极了:“是谁快说!我已经等得不耐烦了,我要和他决斗!”

  小羊飞飞连忙说:“那只狼很凶狠,您可斗不过他呀!”

  大灰狼生气极了,火冒三丈地说:“胡说八道,现在就带我走,我一定要把那只狼打得粉身碎骨!”

  小羊们心中窃喜,因为他们已经达到了他们的目标,于是,他们一路向一个名叫“灰狼峡”的峡谷。两只狼跟在小绵羊的后面。可是,他们没有注意到,羊群里的小博士聪聪换上了他的新发明——隐身衣。

  他们一直走了很久很久,才走到了“灰狼峡”。其实 ,他们是可以走近路的,但是小羊们很想用一种“以逸待劳”的方法来战胜两只可恶的大灰狼。一只小羊对聪聪做了一个手势,聪聪背上了微型翅膀,一下子就飞到了离灰狼峡不远的一根木棍上,迅速地往山峡的另一边的一块石头上,挂了一根有铁钩的绳子。

  其他小羊儿见时机一到,连忙说:“古奇古比先生,大灰狼就在山谷的另一头,快去找他吧!”

  于是古奇古比往山谷那边喊:“你快来!”山谷里一片连绵不断的回声:你快来!你快来!你快来……

  小羊说:“你们用那边的绳子过去,快呀!”

  两只大狼沿着绳索滑过去,聪聪看准时机,拿出背包里的万用剪刀一剪,那只狼掉进了深渊,摔得粉身碎骨了。

  小羊们高兴极了,他们快乐得又蹦又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摘要:的群体……他们玩得不亦乐乎,快乐极了。 忽然,一阵风吹过,小羊警官高布往后望了望,他那双机智的眼睛显示出他的聪明。他仔细听了一下,听见了一阵脚步声。不错,正是脚步声,一阵狼的脚步声。又一看...
相关文章聪明冷静的小羊聪明的小羊智斗大灰狼
[作文]聪明的小羊中班语言:小羊和狼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