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5万圣节化装舞会(5)

2016-11-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一个年轻的妈妈抱着一个二岁左右的男孩,男孩大声地哭闹,好像是想买一个什么东西,妈妈怎么劝也没有用,妈妈把男孩扶着站在地上,男孩继续大哭。旁边坐着一个中年妇女,两个眼睛看着窗外。男孩的哭闹哭闹影响了她的情绪,她扭过头对小男孩说:“小朋友,这是公共场合,是不能大哭大闹的哟。”,她教育完小男孩,继续欣赏着窗外的风景。

  庆兔兔离开驾驶室跟前,往汽车中间走,旁边椅子上一个年轻的男士说:“小朋友,汽车开的时候不能随便走动哟。”,我还以为他要给庆兔兔让坐,说完他继续看他的手机。

  下车了,庆兔兔问子贤兔:“你的家在哪里呀。”,子贤兔用手指着马路那边说:“我的家在那里。”,庆兔兔说:“我也是住在那里,我要去打架子鼓了,拜拜。”。

  琴行门口又没有老师刷卡。

  庆兔兔刚刚走进教室,妞妞兔来了,妞妞兔妈妈没有来,今天是妞妞兔是跟着爷爷来的。

  晚上我从外边回来,庆兔兔和妈妈外婆已经在姨妈家洗澡去了,庆兔兔要妈妈在姨妈家睡觉,妈妈没有,庆兔兔也就没有在姨妈家睡觉。

  庆兔兔在刷牙,一会外婆在拿拖把,庆兔兔把水洒在了卫生间的地板上,妈妈说:“你以后不要在里屋的卫生间刷牙,你会把水弄得到处都是。”,庆兔兔没有出来,继续在里屋卫生间刷牙,妈妈问:“庆兔兔,妈妈的话你听见没有?”,庆兔兔说:“妈妈,我的耳朵有一点背,是不是我的耳朵里耳屎太多了,我就听不到妈妈的说话了。”。

  一会妈妈说:“庆兔兔,你怎么又把水洒在了地板上了。”,里屋的地板上明显可见一滩水。庆兔兔走到门口说:“妈妈,我跟你说,我不是有意的,我是这样不小心就把水洒在地板上了。”,说着,庆兔兔迈开大步从门口往屋里走,手里的杯子还故意晃了几下说:“水就这样洒了出来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