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2公交车上被浇了一头水(2)

2016-11-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庆兔兔在听《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庆兔兔把一套巫师的行头提出来说:“外婆今天带不带巫师的衣服呀。”,外婆说:“今天不带,下个星期一带。”,庆兔兔说:“外婆,我的巫师的帽子怎么没有哇。”,外婆说:“巫师帽子在包里呀。”,庆兔兔说:“外婆你给我拿出来我看看。”,外婆还是拿出来让庆兔兔看了一眼。

  外婆说:“幼儿园也是不断地跟家长要这个要那个。”,我说:“不是这个幼儿园,所有的幼儿园都是这样,他们又私立幼儿园,他们没有政府的补贴,要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也只能要家长赞助了。”。

  庆兔兔一边听故事,一边唱着汉语拼音歌。

  庆兔兔打开大门准备下楼,外婆说:“现在刚刚十五分,他们可能还没有准备好。”,庆兔兔说:“我去叫他们。”。

  外边的雨越下越大,今天庆兔兔没有要穿雨衣,是穿的雨鞋和打的老虎伞。

  今天庆兔兔的喊的声音不如往常,声音低沉而短促,没有听见乖乖兔杨小跳的回答,只听见乖乖兔在楼上的说话声。

  乖乖兔出来了,杨小跳出来了,乖乖兔神秘兮兮地说:“庆兔兔,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庆兔兔也神秘兮兮地靠近乖乖兔问:“什么秘密呀?”,乖乖兔奶奶说:“你还有什么秘密呀?”,乖乖兔说:“杨小跳有一个白猫,还有一个花猫。”,庆兔兔说:“我早就知道杨小跳家有猫了。”。

  出门的时候我把庆兔兔的裤腿卷起来了,庆兔兔看见他们两个没有卷裤腿,也要我把他的裤腿放下来,我说:“雨那么大,会把裤子打湿的,裤子湿了,到幼儿园怎么办,又没有裤子换,袜子湿了我们可以换袜子。”。

  乖乖兔,杨小跳,没有穿雨鞋,今天三个人都是打的雨伞。

  雨越发大了起来,大人的裤腿都被雨伞打湿了,他们三个人个头矮,步伐小,裤腿没有溅到什么水。不能再走了,我说:“庆兔兔今天要坐公交车去上学。”,乖乖兔没有停下来,继续举着伞走了。

  公交车来了,而且是来了两辆,杨小跳上了第一辆,后边的一辆人很少,于是我让庆兔兔去了后边一辆。前边一辆上车的人都是事先有准备,都把雨伞收起来等着上车。后边的车就不一样了,后边刚刚赶过来的人,来不及收伞就往车上爬。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