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 奶瓶材质的种类及优缺点

2016-11-10  | 奶瓶 不锈 优缺点 

  对于一些新妈妈们来说,你知道如何给宝宝选用好的奶瓶吗?下面一位妈妈就为大家分享奶瓶材质的种类及优缺点,看看你的宝宝最适合哪个?

盘点 奶瓶材质的种类及优缺点

  1、玻璃奶瓶:适合新生儿使用

  玻璃奶瓶的优点是安全性佳、耐热性佳,且不易刮伤、不易藏污垢、好清洗,而且价格也不贵,适合需要多次吃奶的新生儿使用。玻璃奶瓶的缺点就是除了强度不够,易碎,因此适合在家里由妈妈拿着喂宝宝。

  2、塑料奶瓶:适合三个月以上的宝宝使用

  塑料奶瓶轻便,三个月之后可以给宝宝使用塑料奶瓶。塑料奶瓶的三种材质中PP奶瓶最常见,性能也好,是塑料奶瓶的首选。PES与PP一样拥有众多优点,而且更容易清洗耐用,接近玻璃的优点,不过其价格比较贵。

  如何不考虑价格因素的话,只考虑安全耐用,哪么新材料PPSU最安全,比PC更易洗、耐用,几近于玻璃。但是PPS奶瓶价格比较贵,同时可供选择的品牌也较少。

  3、不锈钢奶瓶:1岁以上宝宝使用

  不锈钢奶瓶使用寿命长,价格便宜,可以作为1岁以上宝宝的奶瓶选择。不过因为不锈钢奶瓶不透明,没法看到里面奶量还剩多少。

  4、硅胶奶瓶:适合所有年龄段宝宝使用

  硅胶奶瓶安全,质量轻,适合任何年龄的宝宝的使用。当然,由于硅胶奶瓶质地柔软,小宝宝使用会觉得更加舒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盘点 奶瓶材质的种类及优缺点》摘要:? 1、玻璃奶瓶:适合新生儿使用 玻璃奶瓶的优点是安全性佳、耐热性佳,且不易刮伤、不易藏污垢、好清洗,而且价格也不贵,适合需要多次吃奶的新生儿使用。玻璃奶瓶的缺点就是除了强度不够,易碎,因此适合在家里由...
相关文章宝宝奶瓶选择使用全方位宝宝奶瓶选择使用全方位
适合你的宝宝奶瓶新安怡ISIS外出旅行组合套装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