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告别孕吐 孕妈妈看过来

2016-11-10  | 孕吐 蛋白 即食 

  相信,每个妈妈孕期都经历过孕吐。那么,孕早期如何缓解孕吐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教你如何告别孕吐 孕妈妈看过来

  一、可避免孕吐的蛋白质点心

  1、煮熟了的鸡蛋

  你可以准备一些放置冰箱,当你需要时可以随时拿出来食用。你也可以节省时间买现成的。食用时可以洒一点盐巴或胡椒。

  2、各种类的坚果

  即使你不能吃太多,但一小时咀嚼几次1~2颗杏仁,可以预防你的血糖降低。随身放几包在你的手提袋中,以备不时之需。

  3、可即食的乳酪

  乳酪富含有蛋白质和钙,可补充你妊娠期间所需要的营养。准备一些可即食的乳酪在冰箱,方便你随时食用。

  4、纯天然的肉乾

  肉乾可以让你的胃部不会翻滚,但要记得选择纯天然制造的肉乾,避免加工过的硝酸盐肉乾。肉乾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不错的零食选择。

  二、如何减轻怀孕期间孕吐的症状

  1、用餐少量多餐

  每次进食的时候只吃少量,可以清空你的胃部,减少不适的感觉。增加进食的频率,可以预防你的血糖降低,并且延长饱足的感觉。

  2、补充大量水分

  确保一整天下来的水分摄取充足。怀孕期间需要大量的水分,所以你需要喝足6~8杯的水,以防止脱水。缺水会让你口乾舌燥,更加想呕吐。

  3、降低食物温度

  太热的食物可能会让你的恶心感觉更严重。所以你可以将食物稍微放凉,这样可以减轻你的不舒服,但要避免食用生食。

  4、食用柠檬姜茶

  柠檬和姜茶都可以减轻你恶心的感觉。想吐的时候,闻一下柠檬的味道,或是喝一杯柠檬茶、姜茶,都可以舒缓你的不适。

  5、避免刺激食物

  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让你更加地想吐,像是油炸类、辛辣类的食物。这类的食物都会刺激你的肠胃,引起不舒服,即使不是在怀孕期间。

  6、避免太多压力

  生活紧张压力,或是怀孕期间的压力,都可能会让你的孕吐更加严重。多休息,放松自己的精神和心情,这样可以避免孕吐更严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如何告别孕吐 孕妈妈看过来》摘要:使你不能吃太多,但一小时咀嚼几次1~2颗杏仁,可以预防你的血糖降低。随身放几包在你的手提袋中,以备不时之需。 3、可即食的乳酪 乳酪富含有蛋白质和钙,可补充你妊娠期间所需要的营养。准备一些可即食的乳酪在冰...
相关文章准妈妈孕吐反应不必勉强进食怀孕初期没有孕吐,宝宝有问题?
“迎孕而解”的孕吐事孕吐可能导致宝宝日后肥胖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