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缺碘影响胎儿大脑 孕妈当心

2016-11-10  | 甲状 胎儿 微克 

  孕期营养需要全面,如果孕期缺碘会严重影响胎儿的生长,影响胎儿的大脑发育。

孕期缺碘影响胎儿大脑 孕妈当心

  一、怀孕期间缺碘的影响

  1、什么是碘元素

  碘,是从加碘食盐里获得的一种必须营养素,它可以帮助生产甲状腺激素。这些激素有助于婴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因此,孕妇和母乳妈妈都应补充碘。

  2、孕妇为何需要

  甲状腺供应激素,它们在怀孕期间非常活跃,比平时多分泌约50%的甲状腺激素。孕妇需要增加碘的摄入来支持你的身体和胎儿。

  3、碘缺乏症影响

  碘缺乏症是全世界脑损伤,以及可预防智力残疾的第二显著原因。随著加工食品消费量的增加,碘缺乏变得很普遍。怀孕期间缺点会导致流产、早产和死胎风险。

  4、碘缺乏的症状

  一般来说,常见的碘缺乏症状包括有疲劳、虚弱、抑郁或忧郁、对冷很敏感、体重增加、肿大的甲状腺等等。

  二、如何添加碘到孕妇的饮食中

  1、孕妇碘的需求

  怀孕期间碘的需求量大增,碘对孕妇的每日饮食量建议是220微克,每天最高限额是1100微克。不是要每天食用达到建议量,而是采几天的平均值。

  2、碘的优质来源

  海菜是最优秀的碘来源。事实上,对于我们所需要的碘摄取量来说,它们含有太多的碘,一汤匙的海草就含有1986微克的碘,远超过容许的摄取量。

  3、其他顶级来源

  碘其他顶级来源包括,1/4茶匙加碘盐中含有71微克的碘、1杯优格中含有75微克的碘、1杯牛奶中含有碘55微克、1克海藻含碘16~2900微克。

  4、摄取碘补充剂

  世界卫生组织推荐孕妇摄取碘补充剂来补足缺乏的碘,像是碘化钾和碘化钠。你摄取的碘化食盐补充剂至少需要含有150微克的碘。

  5、何时需补充剂

  在你预计想要怀孕之前,就应该透过长期的补充来补足。如果你是意外怀孕,你很快就会发现需要摄取碘补充剂。

  6、谘询你的医生

  如果你考虑摄取碘补充剂,事先告知你的医生,尤其是你有甲状腺问题的话。一般来说,医生会先建议透过尿液检查来确知是否缺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缺碘影响胎儿大脑 孕妈当心》摘要:的增加,碘缺乏变得很普遍。怀孕期间缺点会导致流产、早产和死胎风险。 4、碘缺乏的症状 一般来说,常见的碘缺乏症状包括有疲劳、虚弱、抑郁或忧郁、对冷很敏感、体重增加、肿大的甲状腺等等。 二、如何添加碘到孕妇...
相关文章保证孩子的安全应注意什么?孕期多补充铜元素胎儿更聪明
妈妈求知 宝宝受益哪些因素会影响胎儿发育?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