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补钙 如何选择合适牛奶

2016-11-10  | 维生 巴氏 牛奶 

  孕期需要补充多种营养,其中补钙尤为关键。孕期在选择牛奶时,如何选择合适的牛奶呢?

怀孕期间补钙 如何选择合适牛奶

  一、适合孕妇的牛奶类型

  1、选择脱脂牛奶

  如果你不想在怀孕期间增加太多热量,脱脂牛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牛奶中的饱和脂肪被移除,也会降低脂溶性维生素A、D、E、C,这些都是怀孕期间高度需要的。

  2、选择全脂牛奶

  全脂牛奶含有3.5%的脂肪含量,如果你在怀孕期间体重超过,或是想要寻找不发胖的方式,那全脂牛奶就不是最好的选择。一杯全脂牛奶就包含约5克的饱和脂肪。

  3、选择低脂牛奶

  如果你不想要摄取太多的热量,又不想要脂溶性的维生素摄入太少,你可以选择低脂牛奶。低脂牛奶的脂肪含量比全脂牛奶少,又可以满足你对营养的需求。

  4、务必巴氏杀菌

  不论你选择哪一种牛奶,一定都要经过巴氏高温杀菌的过程。生牛奶可能含有细菌,导致你或胎儿严重感染,非常危险。

  二、怀孕期间喝牛奶的好处

  1、补充维生素D

  牛奶中含有维生素D,可以帮助腹中宝宝的骨骼和牙齿生长。此外,维生素D还可以防止你在怀孕期间有妊娠糖尿病。

  2、补充维生素E

  维生素E是牛奶中的一种抗氧化剂,可以保护你的身体免受有害细菌和病毒的侵害,降低感染、生病的风险。

  3、补充大量钙质

  牛奶中的钙质含量非常的多,可以帮助你和宝宝身体强健、骨骼健康。此外,怀孕期间补充大量的钙质,还可以预防骨质疏松。

  4、补充维生素A

  牛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有助于良好的免疫力、组织健康,还可以让你拥有一个很好的视力,减少眼睛问题。

  三、怀孕期间喝羊奶的好处

  1、蛋白质比较多

  如果你可以忍受羊奶鲜明且强烈的味道,它不失为怀孕期间一个良好的选择。因为羊奶的蛋白质比牛奶高,脂肪含量又比牛奶少。

  2、其他健康益处

  羊奶还可以帮助消化顺畅。它的维生素A可以由身体直接吸收。此外,羊奶的维生素B2有助于产生抗体,维持健康的免疫系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期间补钙 如何选择合适牛奶》摘要:孕期间体重超过,或是想要寻找不发胖的方式,那全脂牛奶就不是最好的选择。一杯全脂牛奶就包含约5克的饱和脂肪。 3、选择低脂牛奶 如果你不想要摄取太多的热量,又不想要脂溶性的维生素摄入太少,你可以选择低脂牛奶...
相关文章孕妇应该怎样补钙孕妇应该怎样补钙
孕妇应该怎样补钙孕妇牛奶酸奶都喝更健康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