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食用石榴 好处多多

2016-11-10  | 维生 石榴 铁质 

  怀孕时很容易被便秘以及排便问题所苦。石榴是富含纤维的水果,它可以调节你的排便,防止便秘的发生。让我们一起看看石榴的好处有哪些?

孕期食用石榴 好处多多

  一、怀孕期间食用石榴的好处

  1、石榴富含纤维

  怀孕时很容易被便秘以及排便问题所苦。石榴是富含纤维的水果,它可以调节你的排便,防止便秘的发生。

  2、石榴富含铁质

  石榴是铁质最丰富来源之一。怀孕期间很容易缺铁,导致缺铁性贫血,并且引起早产,或是胎儿低出生体重的风险。石榴是最天然的补铁剂。石榴含有铁质和叶酸。

  3、富含维生素C

  石榴也是维生素C的重要来源。维生素C可以帮助你的身体吸收从各种食物和补充剂中摄取而来的铁质,给你健康。

  二、怀孕期间饮用石榴汁的好处

  1、满足热量需求

  怀孕到了中后期时,你需要2000~2200的卡路里。230克的石榴汁就含有136卡路里的热量,可以提供你每日热量需求的一个健康百分比。

  2、补充大量叶酸

  怀孕期间叶酸对你和宝宝都很重要。石榴汁可以提供你60毫克的叶酸。补充适量的叶酸可以预防宝宝出生缺陷。

  3、富含维生素K

  石榴汁富含有维生素K。怀孕期间你每天需要90微克的维生素K,一杯石榴汁就包含了26.1微克的维生素K。维生素K可以加强宝宝的骨骼发育。

  4、石榴汁富含钾

  在230克的石榴汁就含有538毫克的钾,这是怀孕期间另一个重要的营养物质。如果你在怀孕期间经常抽筋,食用含钾的食物可以预防和舒缓。

  三、石榴皮和花朵的功效

  1、可以帮助抗菌

  石榴皮含有很多种的生物硷,可以用来抑菌。黄金葡萄球菌、霍乱弧菌、痢疾杆菌、溶血性链球菌都可以明显的被抑制。

  2、可清除寄生虫

  石榴皮以及石榴的树根皮含有石榴皮硷,对人体中的寄生虫可以起麻醉的效用,所以可以用来清除身体中的寄生虫。

  3、可以止血明目

  石榴花晒乾磨成粉末状后,可以用来止血。石榴花泡水用来洗眼睛,可以有明目的作用。此外,石榴还可以润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食用石榴 好处多多》摘要:铁质 石榴是铁质最丰富来源之一。怀孕期间很容易缺铁,导致缺铁性贫血,并且引起早产,或是胎儿低出生体重的风险。石榴是最天然的补铁剂。石榴含有铁质和叶酸。 3、富含维生素C 石榴也是维生素C的重要来源。维生素...
相关文章兔子与石榴石榴 既防便秘,又治腹泻
我最爱吃的水果摘石榴的风波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