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反应的症状大盘点 你有吗

2016-11-10  | 妊娠 分泌 症状 

  妊娠反应是一种生理想象,会出现头晕乏力、食欲不振、恶心、晨起呕吐,喜欢吃酸性食物或厌恶油腻等反应。可能主要与体内激素作用机制和精神状态的平衡失调有关。

妊娠反应的症状大盘点 你有吗

  一、妊娠反应有哪些症状

  1、口味改变

  在怀孕第六周时,孕妇会出现呕吐、头晕、爱吃酸等反应,特别是在早上起床空腹的时候,在怀孕十二周就会消失。

  2、**分泌物增多

  在怀孕时**分泌物会增多,**分泌物的气味有带腥味,但可以忍受并无臭味,颜色发白或者微微发黄,如果气味和颜色都不正常,那么需要及时就医,孕妇要注意清洗**。

  3、过多的唾液

  唾液多也是妊娠反应的一种症状,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早早起有恶心感的孕妇身上,这情况是正常的,不用太担心,平时可以嚼口香糖或者使用薄荷味的牙膏。

  4、四肢无力感到疲倦

  感到疲倦时,孕妇需要得到充分的休息,适当补充电解质,减少运动量,有助于减轻头晕以及四肢无力的症状。

  5、晚上容易失眠

  睡眠要定时定量,采用左侧卧的睡姿更好,可以预防下肢静脉回流受阻,或泡个温水澡或喝杯热牛奶方法催眠,泡澡时的水温不要超过40度,在浴水中可以放些薰衣草浴盐能帮助入睡。

  二、妊娠注意事项

  1、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

  心情保持愉快,可以适当做些运动,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缓解妊娠反应,如看电影、散步等。

  2、饮食要清淡

  少吃油腻的食物,要保持均衡,早上起床感到恶心时,可以吃些自己喜欢的食物,缓解恶心的感觉。

  小精灵温馨提示:

  要缓解妊娠反应要多注意消息,保持愉快的心情,还应适当补充营养,保证胎儿正常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妊娠反应的症状大盘点 你有吗》摘要:,那么需要及时就医,孕妇要注意清洗**。 3、过多的唾液 唾液多也是妊娠反应的一种症状,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早早起有恶心感的孕妇身上,这情况是正常的,不用太担心,平时可以嚼口香糖或者使用薄荷味的牙膏。 4、四...
相关文章“妊娠反应”不都是妊娠引起“妊娠反应”都是由妊娠引起的吗?
孕期呕吐不可自行用药止妊娠反应能避免吗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