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分泌物 要看医生吗?

2016-11-08  | 分泌 分泌物 水水 

  怀孕期间因为荷尔蒙的关系,有分泌物是很正常的。但如果你的白带颜色不是正常的白色透明状,那么你可能需要就医检查。像是绿色、灰色、黄色或粉红色,这些有可能是因为感染,或是即将进入生产的迹象。

孕期分泌物 要看医生吗?

  一、怀孕期间不同类型的分泌物

  1、白色的分泌物

  白色分泌物是你怀孕之后体验的第一类型分泌物,它是由子宫颈、**和**壁的细菌所混合而成的。越接近预产期,分泌物会变得更透明、更水样。

  2、绿色的分泌物

  如果你有绿色分泌物,那么你可能是有某些感染。在这感染中,嗜中性白血球开始死亡,分裂成小碎片,释放出绿色颜料,导致分泌物看起来是绿的。

  3、粉红色分泌物

  当你有或深或浅的粉红色分泌物时,那是因为有少量的血液混合在原本白色的分泌物中,有可能是因为植入出血,也可能是流产、宫外孕、感染、前置胎盘,或者是即将分娩。

  4、发黄的分泌物

  怀孕时出现发黄的分泌物最直接的联想就是感染。你**附近的嗜中性白血球有可能会导致泛黄的颜色。此时通常会伴随著强烈的鱼腥味。

  二、何时应该就医检查

  1、白带水水模样

  如果你的白带看起来水水的,更像是黏液的质地,或是有突出的血液斑点在当中,若此时你还未达到妊娠37周,你有可能即将进入早产。

  2、上厕所会疼痛

  当你的白色分泌物无臭味没有带来任何不舒服,但是上厕所或行房时却会感到疼痛,或是你的**口有疼痛、酸痛、压痛,那么你可能是酵母菌感染。

  3、灰色有鱼腥味

  有时候你发现你的分泌物是灰色,或稀薄的白色,并且还伴随著鱼腥味。通常发生在性行为之后,和**一起排出。这应该是细菌性**感染,应立即停止任何性活动,并就医检查。

  4、黄色或是绿色

  如果你的分泌物是黄色或是绿色,并且伴随著强烈的难闻气味,那么有可能是滴虫的性传染疾病。或者你的**口出现红肿、疼痛,那你应就医检查治疗。

  5、浅绿浅灰黄色

  在某些情况下,你可能会有浅灰、浅绿,或是黄色的分泌物,并且有一个强烈的不愉快味道,通常还可能会有搔痒、灼热感,甚至是发炎,出现这些症状都应立即就医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分泌物 要看医生吗?》摘要:色的分泌物 白色分泌物是你怀孕之后体验的第一类型分泌物,它是由子宫颈、**和**壁的细菌所混合而成的。越接近预产期,分泌物会变得更透明、更水样。 2、绿色的分泌物 如果你有绿色分泌物,那么你可能是有某些感染...
相关文章什么是外阴分泌物孕期贫血可能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孕期血色分泌物可能是宫颈息肉准妈妈孕期忌用香皂洗乳房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