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提高生男几率的食物 你吃了吗

2016-11-08  | 食物 提高 可以 

  对于那些想要孕育男宝宝的女性来说,生活和饮食的控制非常重要。你需要知道排卵的时间,并且提高身体的硷性水平,并且多食用可以帮助怀男婴的食物,像是香蕉、番茄、芦笋和海鱼等,增加受孕的机率。

可以提高生男几率的食物 你吃了吗

  一、如何增加怀孕怀男婴的机率

  1、知道排卵时间

  透过知道正确的排卵时间,可以让你更容易受孕生男生。由于你非常想要生男生,你应该尽量在排卵的高峰期进行性行为。

  2、提高硷性水平

  男孩的Y染色体很难在不友善的**环境中生存。因此,你应该要提高**的硷性水平,增加怀男生的机率。你可以透过饮食来改善,多吃含钠和钾的食物。想要生男生饮食摄取很重要。

  3、伴侣内裤穿著

  男性的内裤如果穿著太过紧身,会影响**的质量,降低受孕的机率。因此,你应该让你的伴侣穿著宽松、舒服的内裤,保持通风和凉爽。

  4、注意饮食养生

  你需要注意你的饮食计画,减少身体的酸性水平。你应该要避免辛辣的食物、乳制品,多食用含钾的食物,像是香蕉、菠菜等。

  5、提高**数量

  限制你的伴侣抽菸、饮酒,这样的习惯会降低**的数量。另外,你可以让伴侣喝咖啡,因为咖啡可以提供Y**额外的能量,让它游得比较快,到达**。

  二、可以提高生男生机率的食物

  1、水果类的食物

  香蕉含有很高的钾,可以帮助**在子宫内存活的时间较长,提高受孕机率。柑橘类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创造适合孕育男婴的硷性环境,柠檬、柳橙等皆很适合食用。

  2、海鲜类的食物

  海鲜大多含有很多的锌含量,可以大量的提高男性的**数量。增加**数量可以提高生男婴的机率,你可以尝试吃海鱼。

  3、蔬菜类的食物

  蘑菇含有维生素D和钾,可以增加怀男生的机率。番茄可以帮助维持身体酸硷值的平衡,并且提供很高的维生素C。芦笋含有大量的维生素D、B12、C和钾,非常适合想要怀男婴的女性。

  4、淀粉类的食物

  根据研究,饮食中含有高剂量的葡萄糖和淀粉类食物,可以增加受孕男胎儿的机率。你可以在饮食中加入稻米和马铃薯,增加热量达到体重。

  5、可食用南瓜子

  南瓜子含有大量的ω-3脂肪酸和锌,可以增加怀男婴的机率。此外,南瓜子可以让女性的内部环境更适合Y**的生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以提高生男几率的食物 你吃了吗》摘要:孩的Y染色体很难在不友善的**环境中生存。因此,你应该要提高**的硷性水平,增加怀男生的机率。你可以透过饮食来改善,多吃含钠和钾的食物。想要生男生饮食摄取很重要。 3、伴侣内裤穿著 男性的内裤如果穿著太过紧...
相关文章乐观女性生男孩几率高母乳喂养降低艾滋病母婴传播几率
母乳喂养可防艾滋病传播一岁半可继续哺乳?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