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之植物的新朋友

2016-11-08  | 戴夫 小尾 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之植物的新朋友

  阳光明媚的早晨,小植物们都出来晨练,为了能够更好的战斗,每天早上的体能训练是小植物们的必修课。就在大家热火朝天的锻炼时,突然传来一声轰隆的巨响,接着就是各种物品被砸塌的零碎声响。小植物们齐齐被吓了一跳,赶紧找巨声的源头,发现那是从戴夫的屋子传出来的。

  “戴夫,戴夫!这是什么声音?”火爆辣椒嘟小姐飞快的跑到戴夫屋子门口,哐哐的一通砸门。

  “戴夫,你发生了什么事啊?你没事吧?”回旋镖射手小尾巴也赶到了门口,加入了砸门小队。

  此时一大堆植物开始围在戴夫的门口,看着大门缓缓打开,急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结果门打开后,戴夫好好的站在那里,给众人比了个小声的手势,并指了指门内。小植物们探着脑袋往门里看去,都倒吸了一口气。

  “这……这是……巨型僵尸……吗?”豌豆射手添添吓得话都说不流畅了。戴夫屋里的地上赫然倒着一个巨型僵尸,他紧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的躺着。但是小植物们对于巨型僵尸有着原始的恐惧。据说当巨型僵尸出行时,大地为之颤抖;当巨型僵尸哀号时,众尸为之沉默。他是最可怕的僵尸之一,凶残暴力至极,植物们从小就被老一辈植物教导,见到巨型僵尸要赶紧躲避,千万不要硬碰硬。如今这个庞然大物安静的躺在戴夫的屋里,戴夫闪身出来,跟大家小声的解释:“这是我在翡翠森林的边缘地带发现的,他当时就受伤了,有点呆呆傻傻的,好像不知道自己是僵尸。我就把他带回来了。”

  小植物们一个个惊讶极了,开始讨论怎么处置这个大个头僵尸。“要不我们就把他杀死吧,巨型僵尸太危险了。”变身茄子以前见识过巨型僵尸的威力,心有余悸。“可是他现在受伤了,没有攻击能力,这么杀了似乎太那什么啦。”阳光菇小宇特别善良,看不得杀戮。“戴夫,你把他扔回森林吧,不能住植物镇。”火炬树桩爷爷建议道。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巨型僵尸睁开了眼睛,缓缓的站了起来,他个头太高,把戴夫的屋顶都顶破了。“你们在说我吗?”巨型僵尸摇摇晃晃的走出来,慢吞吞的说,“我到底是谁?这是哪儿?”一瞬间,植物们都安静下来,你看我看你,谁都不敢开口说话。

  戴夫站了出来说:“你叫巨人,在翡翠森林里晕倒了,我把你带回了植物镇。”巨型僵尸疑惑的看了会儿戴夫,“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我在这里做什么?”戴夫继续语气温和的说,“想不起来没关系,你是我们植物的朋友啊,在我们这里和我们一起保卫植物镇的。”巨型僵尸在戴夫的安抚下渐渐接受了这个身份,僵硬的脸上带着一点友好的微笑,伸出巨大的手,对着小植物们说,“你们好,小植物,以后我就是你们的朋友巨人。我会跟你们一起保护植物镇的。”小植物们各个都不敢相信这种变化,回旋镖射手小尾巴走上前,胆战心惊的伸出手,碰了碰巨型僵尸的手指。“你好,巨人!我是回旋镖射手,我叫小尾巴,很高兴认识你。”巨型僵尸一把拉起小尾巴的手,把他高高举起,在空中转了个大圈,在众人惊呼中平稳的放回了地面。小尾巴开始吓得脸色惨白,直到平安落地后,才开始高兴的跳了起来,“哇,巨人,你把我举这么高,好像飞起来一样,你太厉害了。”

  “我也要举高!”“我也要飞!”“巨人,你帮我把树上挂住的风筝取下来吧。”……小植物们都围着巨型僵尸,叽叽喳喳跟他玩耍,完全没有了一开始的害怕。巨型僵尸也很开心的和小植物们玩了起来,俨然像是植物们一个大玩伴。火炬树桩爷爷瞧瞧拉了拉戴夫,两人退到一边轻声的说,“戴夫,这样行得通吗?”戴夫摇了摇头,回答说:“我也不确定,不过现在这样也挺好的。我会看着他的,万一有危险我们就早做准备。”

  从此,植物镇的小植物们多了一个叫巨人的好朋友,他会陪着小植物玩耍,会帮助戴夫干农活,会怒吼着吓退来偷袭的僵尸。可是在僵尸城堡里,僵尸博士就高兴不起来了,他丢失了最厉害的战士,并且再也找不回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植物大战僵尸之植物的新朋友》摘要:流畅了。戴夫屋里的地上赫然倒着一个巨型僵尸,他紧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的躺着。但是小植物们对于巨型僵尸有着原始的恐惧。据说当巨型僵尸出行时,大地为之颤抖;当巨型僵尸哀号时,众尸为之沉默。他是最可怕的僵尸之...
相关文章我的理想托班英语课程:找太阳
有趣的大战机器人玩具 - 北师大版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